Friday, March 13, 2009

3月13号

考完试的一天,没有开心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考不好,所以考完最后一科的心情是很低落的
第一次这个样子,也许就代表着我比以前更看重课业吧(还是考试?分数?)
是好是坏?不懂啦。。
不过考试完还不开心,真的觉得酱很可怜。。
我觉得我真的是有努力了啦
这次考不好,怎么办?只能要求下次一定要进步!
考试!?令人伤心的东西。。不说了。。
**今天刚定了个目标,希望我会朝这个目标前进
   希望?应该是要一定吧?就觉得定了又做不到,那我就不要强求了
   所以也许我就是不会进步吧?。。个人怪癖。。。



考试前几天,突然发现 “BEYOND"
对,就是突然发现,发现=注意到
之前就因为SHE有唱他们的歌,我也只懂有这个”组合“
后来才知道他们是”摇滚乐队“,而且是我妈妈那个年代的
他们的”海阔天空“,哇~超棒的~~
虽然他们是出道蛮久了,八十年代吧,不过现在的人也还懂他们
因为他们那时超红的,不过可惜的就是他们的主唱去世了
我喜欢黄贯中~声音粗粗的~叶世荣也不错~~黄家驹我就没很喜欢
除了发现他们,我也发现信乐团
他们也是有唱beyond的海阔天空,也是不错听
他们的”死了都要爱“live,瓦老,超强的~~阿信真的很杀一下~~!!!
他们都很棒~~~^^



想拥抱却握紧了拳头
不想任何人再受伤害
所以选择压抑自己
不去想它?又是逃避?
但是想不到更好的解决方法了
有时想到了,心还是会痛。。
但是但是我还是什么都不能做。。。






海闊天空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裏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誰沒在變)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誰明白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走遍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