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方向

婆婆妈妈,
想要做的事却要犹豫很久很久。。。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想做却又胆小,
成不了大事的人,
不要怀疑,
就是我。


没有主见
长这么大了还是没有主见
做个决定有这么难吗?
从小的个性
真的就是这么难。。


从学校弄来了一个叫“升学情报”的书刊
好一个梦想
好一个自我检视
到底,我的方向在哪里?
到底,我的梦想又是什么?
到底,我的强项又是什么?
我很羡慕听到别人说他以后要读什么
能够确定自己的方向是我从来都没有过的
我想我想要的都是不切实际的东西,
所以,只是想想,不敢多想
毕竟梦想不能当饭吃
拼命地把那些什么牛顿定律,什么压强,什么斜率的啃进肚子
啃到来又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来着
很懊恼。。
谁能帮我啊!!??


唉。。。。
人生下来不是为了叹气的啦。。。
唉。。。。。。








愛我的資格

把手放了
我也許會比較快樂
我也許會換個情人
我也許不會在撐

真的夠了
能不能讓雨別再下了
能不能讓心別再疼了
能不能不要開燈
我們的愛跟著你寫的劇本
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角色
我是你什麼人
如果不是情人
是不是不要再浪費我的人生
你比我更清楚
你對我多好
多溫柔  多認真
不構成愛我的資格
除非你只看著我
想著我  只有我
愛本來就該獨一無二
為你傷心多一點  少一點
流下的眼淚都一樣不值得
世界上那麼多人  只有我
一個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樂
不要再為你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