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两天假期


难得白天的这种时候

我可以坐在电脑前悠哉的,无目的的上网

没有琐碎的事情打扰我的思绪

“没事做”已经几百年没有从我口中说出来了

也只剩今天这么空闲吧

这样的生活只能过几天,太多天的话就太无聊了

 

这两天在看烈火雄心,这部还蛮好看的

但是不会让我有想追下去的感觉

以前可以看到半夜两三点,

现在看了两集就想休息了,现在不太想追连续剧了

看到有30多集,竟然有吓到的感觉,心里想怎么可以演那么多集啊

偶像剧也是,看了一两集就不看了

18禁不禁是这样,不良笑花是这样,命中也是这样

觉得很费神又耗眼力

啊,一部连续剧都看不完,有点烂。。

 

 

最近很显

极显。。。

超级显。。。

超级无敌显。。。
超级无敌霹雳显。。。

xx的显。。。

好想大大声的喊

啊~~~啊~~~啊~~~~啊~~~~啊!!!

 

10 comments:

  1. 啊~~~啊~~~啊~~~~啊~~~~啊!!!好有创意啊!我同你一样,觉得对玩游戏也没比以前来的热诚与热爱,也许这真的是长大了?但愿如此。

    ReplyDelete
  2. 啊~~~啊~~~啊~~~~啊~~~~啊!!!好有创意啊!我同你一样,觉得对玩游戏也没比以前来的热诚与热爱,也许这真的是长大了?但愿如此。

    ReplyDelete
  3. 哈哈 怎麽大家都有同樣的感覺。。。之前都一直時間不夠。。。現在就悶到生灰塵。。。明天就開學咯 一個字:爽!!!

    ReplyDelete
  4. 不良笑花!!!!!!我妹最近学那个杨丞琳的pattern跟我撒娇...

    ReplyDelete
  5. 子杰:电影啊,懒惰找。。哈有什么好看的介绍一下 ~Issac:大家长大啦,不爱玩游戏何尝不是一个好事?超:之后就开始忙啦,真的是够忙啦~假期不用休息了。。瑞:你妹酱也行啊。。不良校花不是蛮久了的咩。。

    ReplyDelete
  6. 哈哈!杨丞琳!我也要!

    ReplyDelete
  7. Ong Wilson ,你要就拿去咯~子杰:什么电影?谁演的?

    ReplyDelete
  8. 三级片,而且很好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