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考试完后的日子

最近的生活考完试了,没有压力

上课没有压力也就难以战胜周公

懒得动脑了,没动脑就会想睡觉

数学物理。。。啊。。。

 

11月1号我终于去听amali了

在那天practical了,哈~

当初以为学车是一件很兴奋的事,

其实不然,很多限制咯,很麻烦,跟自己驾车不一样

应该是当拿到P牌的时候才会比较兴奋吧

想早点考到,可以不用麻烦别人载

等我考到了,就可以载你们出去喝茶啦,哈~(不过还要等一个月)

 

最近用很多钱。。又金马仑,又学车

上个礼拜连续打三天球

而且自从考试后,一直都在喝茶

我肥了,钱包却瘦了!

得出一个公式:在没有运动的情况下,身体的肥瘦与钱包的肥瘦成反比

@@

 

 

有很多事想做

但是坐在电脑前面,就懒得动啦

时间过很快,一下子又到了该上床睡觉的时间

一天就这么过去。。

 

 

这次的假期要玩个够本

明年就要开始拼书啦

所以可以玩就尽情玩吧

其他什么都不想~

 

 

11 comments:

  1.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November 3, 2009 at 4:12 PM

    这样看来的话~~我的钱包最瘦了啦~~我真的是要节俭了咯!!做工做工~~赚多多钱,等你学到车,我请你们去secret啦!!演奏会完后~~跟你讲,我一定会玩到风的咯(除非有得玩啦!!)!!哈哈!!祝你快点考到吧!!

    ReplyDelete
  2. 快点考到吧~~不过被载还是最幸福的拉蓝,你有得打工都不用怕没有钱了咯~从cafe赚钱,也在cafe花钱咯绅和,真的吗?请吃secret阿?看到这篇blog的人都可以作证叻,你不可以耍赖了!! 不过最好你是省得到钱,吃那么多!要吃什么就吃什么这样到时要玩什么都可以玩拉~~

    ReplyDelete
  3. 是咯是咯,但是也要载的人开车够好。你快点考到车我们以后就有很多车一起出去玩了!

    ReplyDelete
  4. 我做证!!!!被载真的是幸福的,不过刚考到车应该很喜欢载人

    ReplyDelete
  5. 因为大圣现在比较怕载人

    ReplyDelete
  6. 还好还好,以前速度开60~80现在减半了

    ReplyDelete
  7. 是咯,一开始考到车都喜欢载人不过我猜我以后应该会是最懒惰开车的那个,哈!

    ReplyDelete
  8.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November 5, 2009 at 3:09 PM

    真的啦!!问题是你要先考到啊~~才可以等你在我们出来请大家吃啦!!娃哈哈~~

    ReplyDelete
  9. 那yiting,开你家那辆货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