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无忧

已经过了n个24小时

每天都有很多不同的事发生,头脑越来越多东西

那些记忆慢慢的就会被新的事物所掩盖

原本清晰的记忆越来越模糊,最后什么都记不起了

渐渐的,我也被遗忘了吧?

不起眼的那一个就是这么容易被忘记吧?

正面的想还是负面的想

我想负面的想比较不会受到什么伤害吧

就把那正面的想法停在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上吧

摸不着猜不透的东西永远都是最好的,让人保有幻想的空间

这样的距离真好,不必烦恼

 

一个声音、一个味道可以让我重温以前

可能就只是几秒钟的时间,但那种感觉很棒~
会让我会心一笑的感觉,既简单又单纯的感觉,很温馨~

有时早晨出门,有一种七点爬起来踏脚车去打球的感觉

有时一个电视剧里的声音 ,让我感觉回到小学(不懂为什么)

每每生活营还是训练营住学校的时候,

我都会想起隽漾音乐会结束的那个晚上,我小胖和雪仪一起聊天的那个时候

或是声部的时候,我会想起有lady在,我还在偷吃蛇的时候(哈)

几百年一次的亲戚聚餐或是出远门,都有那种与世隔绝、什么都不用理的感觉

什么都是大人决定,不用自己做决定,感觉自己变回小时候(不用烦那些杂务)

总之就是那种无忧无虑的感觉~真好~

 

当自己难过的时候,告诉自己还有人比我遇上更惨的事,我就不太难过了

当自己辛苦的时候,告诉自己别人比我还辛苦,就可以撑得下去了

当自己烦恼的时候,告诉自己长大了会有更多更烦人的事,就不觉得烦恼是烦恼了

这个年纪可以不用烦的事就不用自己白痴找那些事来烦啦

等到了那年纪一定要烦的时候才来烦,就不会浪费自己的青春啦

别忧。。 

 

 

5 comments:

  1. 对啊。。有时候想到以前的时候总会让人会心一笑呢

    ReplyDelete
  2. 一个声音、一个味道,虽然那是那么短暂,带来的永远是那么美好...亲戚聚餐能把那安静的饭桌变的那么的热闹,即使那只是一顿家常便饭...烦恼其实是自己找来的,只有你自己赶的走,美好的青春别浪费,jyjy...

    ReplyDelete
  3. 嗯 是人生短暂的过渡期吗?偶尔希望这种迷惘的来临 我或许能让自己有机会去想属于我自己的东西通常过后人都会特别晴朗的啦^^今年要结束了 对你来说应该是很不错的一年吧?有空大伙再出来聊天吧? 我还是喜欢和你们这届的混 哈哈加油啦~~

    ReplyDelete
  4. 回忆真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可能看到一个东西,可能听到一个声音,可能吃到一个味道,可能闻到一个香味都会带起某一种逝去的感觉

    ReplyDelete
  5. 小菜,这一年是很好的经历+回忆~好啊,有空出来聊聊~就快要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的你也好好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