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流星许愿

今早4点50分爬起来,好早哦!起来读SPM吗?不可能!

起来看流星啦。。。哇,流星耶!

朋友跟我说今天有狮子座流星雨的时候,我的反应是

流星?对我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东西(本来就是)真的看得到吗?怀疑(因为没有真正看过)

他们相约去中化看,好吧,反正离我家这么近就去咯

说五点到,结果五点半到,少睡了半小时!算啦,司机不容易当啦

中化那样早哪里有开,结果就去tanjung看,一片漆黑啊。。。

在那里有一些人,老人,哇,他们这么in?也来看流星?(五点多就出来跑步打太极了啦。。)

我们就在跑步的那边驻扎下来,躺在泊油路上观星,还是头一次特地去观星的

流星啊,一闪即逝,这个成语派上用场了!

我看到超过五颗吧,没有正确的去算过

看流星要很专心!可能就在你打蚊子的时候(蚊子超多!),抓痒的时候,讲话的时候,眨眼的时候,

它一不小心就划过去了!所以我miss掉蛮多颗的

在观察哪里会有流星划过的同时,就在想我到底要许什么愿呢

流星许愿耶,比一年一次生日许愿还难得,这么珍贵啊,当然需要慎重考虑

结果就在我想的时候,哎呀,流星划过了!

一阵狂呼声就在流星划过之后,我也跟着拼命狂呼,回想一下划过的流星,好棒哦!

大概10秒后,啊!又忘了许愿的事了,结果就这样,重复了五六遍,算起来我应该没有真的许到愿吧= =

六点多,天要亮了,我们就去吃早餐了

虽然七早八早爬起来,还好是有看到流星咯。

 


一闪即逝所以显得珍贵

流星划过许愿这个传说从哪来?

真的会实现?

 

 

 

20 comments:

  1. 科学角度观望,这乃是天文现象罢了,就像2012,也只是科学家的假定罢了。世事难预料,你哪知道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ReplyDelete
  2. 很好囉這里一直在下雨我5點多望天空一顆星都沒有 = =

    ReplyDelete
  3. 流星划过 大家低头默默向流星许愿默念在心中的愿望 其实就是心里渴望在现实发生的情境流星的出现 只是辅助了下意识的反应不经意的便会慢慢去实践这就是像流星许愿很灵的传说其实真正灵验的是人自己与其向流星许愿倒不如自己去实践不用喂蚊子浪费时间省却闭上眼睛的时间欣赏很难的一见得流星雨不是更值得??

    ReplyDelete
  4. 那一闪即逝的流星,看后感是好梦幻.也许是流星雨,许愿就忘了.(本来想许的)zzz 不过那蚊子真的很想杀了它们,真的太可恶了.那些很"in"的老人,真的是有点问题,七早八早起来运动哈哈

    ReplyDelete
  5. 哇塞~~結果還真的去看流星哦~~年輕真好^^

    ReplyDelete
  6. 哇陪你去看流星雨 落在这地球上~~~~

    ReplyDelete
  7. 小胖你也不小。我也要去看,但是没有人jio我~

    ReplyDelete
  8. 你是想说小胖也不老是不是

    ReplyDelete
  9. 你們~~不可以那麽直接~~人家才剛過20好不好~~

    ReplyDelete
  10. Issac:你需要怎么科学吗= =宛嫔:要说有许到也是可以啦~茁:我们这里满天星呢~因为下过雨了~铭泳:恩,对拉,在这之前我也是有这样想过~小胖:对咯,要是老一点的话,我应该会觉得睡觉比较重要吧。。呵进入2字头有没有觉得很恐怖?翔叔:恩,看流星的时候都想到这首歌~最近也都在讲这首歌~F4也没有很失败啦其实,哈子杰:可能人家也是在等你jio咯~

    ReplyDelete
  11. 好啦,小胖,下次我们牵手一起去

    ReplyDelete
  12. 流星真的能实现人的愿望吗???那能不能让我中一次头奖,那么我就可以去坐飞机去看看这世界了

    ReplyDelete
  13.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November 19, 2009 at 3:28 PM

    好咯~~我只看到一颗~~呜~~~

    ReplyDelete
  14. 小胖,你也2开头咯不像叻你比较像18

    ReplyDelete
  15. 我都没有看到!! T.T

    ReplyDelete
  16. 今天我又和阿超他们去看流星,不过今天有些特别,因为都是不会动的流星。zzz飞机和小白点(不懂是什么怪东西〕却很多。好失望,难道没缘分与流星再次相遇?

    ReplyDelete
  17. 18而已哦~~人家都說我像15勒~~哈哈~屁妹~以前都覺得20嵗應該很成熟很厲害可是看看自己~~唉。。(搖頭。。)

    ReplyDelete
  18. 小胖 我太久没看到你了或许下次看到你我会认为那是15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