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主动学习日

主动学习日---学校新增的一个新元素

就是有40门课让你报名参加,自由报名,先到先得的那种

有些课是免费的,有些课是需付费的

最贵的是金马仑探索之旅吧

一开始被我排除的就是去金马仑了

当下的反应是两百块叻,好贵啊

结果到了报名的那一天,还不懂要报名参加哪个

金马仑很多人想要去咯,我看的时候已经剩10个位而已

刚好我有登入不了,就很匆忙的叫宁帮我报名了

最后还是去了金马仑

其实我一开始对金马仑就没有什么好感

因为小学去的时候就是在那边参观这个参观那个

不过就换个角度想,或许这次我去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其实我还蛮懒得记载那些行程的

就是仙人掌园、茶园、草莓园、蜜蜂园这样咯

然后有从大家手上找的资料学到一些关于它们的知识咯

最难忘的就是两个小时的山路!

原本以为自己很强壮,结果到最后还是晕啊

当下山了回到平路的感觉是无比的感动啊!我爱平路!

在回程的巴士上,我以为我会睡到麻坡

结果是有人唱歌,有人表演,有人分享

除了我们8个和高一理的三个,其他的都是初中生

最后有些感触就跟大家分享了一下

但也没有太大的感触

这一次我没有主动认识人,不过还好大家都相处得融洽啦

 

  

 

高山上的风景


 

 

 

山上的瀑布


 

 

没有到不虚此行这么夸张,不过也没有想象中那样糟啦


不过我不会再去了,去两次就够了

山路太可怕了。。。

 

 

 

5 comments:

  1. 金马仑真的有些诗情画意的说,哈哈。照片拍到好漂亮啊

    ReplyDelete
  2. 金马仑最好的应该是那凉凉的天气吧.这两张照片真的很漂亮,尤其是那瀑布,应该很冰吧.哈哈.

    ReplyDelete
  3. 有没有唱采茶歌

    ReplyDelete
  4. 我一直很想去金马伦的

    ReplyDelete
  5. i love cameroon ~~dia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