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一个月过去了。

一个月过去了。

一直拼命找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把不开心的抛到远远的

叫自己放下该放下的

痛过所以懂得忍痛

再多的问号也只是收在心里

那些每次令人失望的答案,宁愿不问

 

问题好像都是判了死刑

已经没有任何办法可以赦免一样

只有无奈的先自杀

因为害怕过那一段在等着被送上断头台的日子

或许某个人在赶着送来赦免金牌,可以免于一死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注定了吗?也许吧。

 

这样的游戏我玩累了,不想再玩了。

而且,反感了,甚至抗拒了

对这些事冷漠,如果让谁难受了,我只能说抱歉。

 

 

 

最美丽的瞬间就在那无意间。

 

4 comments:

  1. 我想要不要脸的说那种感觉我懂。但是妹妹~虽然人生很可悲,也绝对不要失望。路还很长,别对自己太苛刻。还有很多人值得相信。人生本来就是痛苦的,所以要尽量找到快乐的方式让自己好好生活。善待自己,好好爱你自己。加油 =)

    ReplyDelete
  2. 面包找到同类了美丽虽然只有瞬间,他可以是美好的,也可以是痛苦的这就取决于你自己了面包说的没错 善待自己吧

    ReplyDelete
  3. 谢谢,我会善待自己的~不过我没有认为人生很可悲我觉得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的人生不只有这样,而且要抱着乐观的想法才有好事情发生面包,你也一样加油~

    ReplyDelete
  4. >>最美丽的瞬间就在那无意间。w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