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

又是中秋园游会

每一年都是不一样的心情

最开心的一年应该是小六的时候吧,开心的庆中秋,还点蜡烛呢

初一那年好像是跟朋友一起过,忘了。

初二那年,唯一一次的表演,10月1日,印象最深刻的一年(废话)

初三那年,竟然是和妈妈一起去,站在那边不知道要干嘛,看了烟花回了

高一那年,分音乐会的宣传单,最后一刻赶出来的宣传单,之后便是满地飞

高二今年,依然是为了音乐会努力,买票,今天有达到我们的目标,各位团员辛苦了。

 

早上吃了肉骨茶后,很早之前就打算今天要吃麦当劳

补完习回家都几点了,睡个觉,匆匆忙忙的就去学校开会了

结果麦当劳吃不成,午餐也来不及吃,开完会就开始卖票了,卖完票算完钱已经要九点了

为了肚子,走了一圈,不懂要吃什么,最后买了麻芝,每年园游会必吃的食物

今年的烟花八点多就放了,抬头望了一眼而已

它就是煞那间的美丽而已,冲上最高点爆完了之后就成了一堆无用的死灰

没有什么心情看,那样而已。

 

昨晚的月光会,乐团和班上一起办

先去乐团的,十点多才过去班上那边

那时他们正在提灯笼游街,提灯笼的确是比较有中秋的气氛

一群穿着橙色班服的人游街,听他们说警察以为是游行示威呢,哈

当我们同在一起!

不过在那天发生了这么几件衰事

坐宇辉的摩托去佳纬家时,差点掉进水沟

接着在交通圈遇到警察,被警察叫住,吓到我们,结果只是因为他忘了开前面的车灯

然后就是在锅旁边等吃的时候,被油烫到手。

感谢雯馨载我回家涂药,结果因为载我回家害你撞到栏杆。。

啊,一连串衰。原本不想赌的,运气那么不好

结果雯馨怂恿我赌!还好是赢钱咯,不然我就会把责任推到你身上,哈。

早知道我就抢做庄,应该会赢更多的!(贪婪的人类啊!)

不想太迟回家,没有待到最后就先回了。

 

最近频繁的参加爬地和聚会,造成也没什么特别的了

太常举办聚会,反而变得不怎么珍贵了呢

不过还是要珍惜这样的聚会啦,毕业以后就没这么多这样的机会了

 

坐在一旁看着大家心里想着,

乐团的大家能一起聚在这屋檐下,有着共同的话题,华乐的爱好者

各自拿着不同的乐器,却能坐下来一起奏同一首歌

华乐将我们牵在一起了

不只一起玩乐器,还一起打球,一起喝茶,一起看电影,一起去旅行

一起疯狂,一起傻笑,一起开心,一起辛苦,一起打拼,一起成长

酸、甜、哭、涩,没有一样是没有尝过的

全球60亿人,偏偏我们在同一个国家

全国有1039384人,偏偏我们在同一个洲

全州有341574人,偏偏我们在同一个县

全县有55343人,偏偏我们读同一间中学

全校有1240人,偏偏我们进了同一个乐团

偏偏我们进的是华乐团!

你看,这份缘不是这么容易的啊!

大家要好好珍惜啊~

转眼间,坐在一起聊天的我们是最老的了,让我想起欣屏和lady。

满满的回忆,值得。

 

 

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把担子交给下一届的那一天

会是怎么样的呢?期待。

 

 

 

 

 

28 comments:

  1. 哇~~最后那段好感人哦~~^^\'加油咯~哈哈~没有什么好期待的~XD

    ReplyDelete
  2. 这么多倒霉的事情啦!

    ReplyDelete
  3. 数据有没有根据的,不要乱写哦

    ReplyDelete
  4. 难得写东西呢,我来报道啦~~~~华乐让我认识你!!还有很多其他的美眉!!!华乐万岁!!

    ReplyDelete
  5. 麻坡应该有超过三十万人

    ReplyDelete
  6. 感人哦?那有没有掉泪?我之前也是想你这么想,不要想到那么糟,其实也没有什么太糟的以后你就会懂那种期待的心情了~~~加油啊~~对啦,昨天倒霉咯~不过还好只是差点掉进水沟不是真的掉进水沟警察只是提醒不是罚款车子撞到的只是小小的刮痕所以也可以说是幸运的啦啊哈,被你发现了!!!数据不重要,知道我要表达什么就行了啦

    ReplyDelete
  7. = = 还美眉叻!华乐万岁~~不懂啦,对数字不敏感!!

    ReplyDelete
  8. 現在寫blog還要用到研究方法搬數據出來 哈哈阿藍說交接很感人~

    ReplyDelete
  9. 随便啦,数据不是重点!交接的确很感人啊!!所以我才期待~~

    ReplyDelete
  10. 我不是说了吗?麻坡有超过30万人,地区有近4个新加坡岛那么大

    ReplyDelete
  11. 麻坡超过一百万人!

    ReplyDelete
  12. 嘿,我的是有维基百科做根据的呀

    ReplyDelete
  13. 麻坡有50多万人(刚上网查的)

    ReplyDelete
  14. 麻坡超过一百万人!

    ReplyDelete
  15. 尤其是很帅的海南人!

    ReplyDelete
  16. 全国有2700万人!你的数据才100万人!!

    ReplyDelete
  17. 都讲超过咯。。。

    ReplyDelete
  18.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October 5, 2009 at 10:51 AM

    说得好,我喜欢~~益兴~~你不要每次这样叻~~==’

    ReplyDelete
  19. 怎么样~~~我每次怎么样~~~

    ReplyDelete
  20.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October 5, 2009 at 4:28 PM

    阿拉阿拉~~没有啦!没有啦!你每次都这样~~cool可以吗?~~==

    ReplyDelete
  21. 上网查的数据都是几百年前的咯,都不懂哪个准。。

    ReplyDelete
  22. 原來數據是騙人的害我剛才很崇拜你兩下哈哈

    ReplyDelete
  23. 哭了~~~~我们一定会是最好的^^加油^^

    ReplyDelete
  24. 哈哈,耶,不小心骗到你了~哈哈恩,我们是最好的~一定还会有更多的感动~

    ReplyDelete
  25. 看了看婷写的份真的觉得命中注定大家会在一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