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不要困住

我不要被自己困住。。。

我不要被自己困住。。。

我不要被自己困住。。。


我不要被自己困住。。。

我不要被自己困住。。。

我不要被自己困住。。。
我不要被自己困住。。。

我不要被自己困住。。。

我不要被自己困住。。。
我不要被自己困住。。。

我不要被自己困住。。。

我不要被自己困住。。。
我不要被自己困住。。。

我不要被自己困住。。。

我不要被自己困住。。。


我不要被自己困住。。。

我不要被自己困住。。。

我不要被自己困住。。。

 

 

 

6 comments:

  1. 我应该送《放生》还是《不屑纪念》给你好。。。

    ReplyDelete
  2. 那就出来咯~~~

    ReplyDelete
  3.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October 26, 2009 at 5:00 PM

    ??不要被自己捆住~~~就把‘捆住’给捆住吧!!!哈哈~~深奥叻~~听不懂吧!!娃哈哈!!

    ReplyDelete
  4. 瑞:这么容易出来我就不用烦啦。。anne:哈哈。。我也不知道耶。。就被困住咯。。。绅和:厉害啦!把困住困住!为什么我没有想到叻?(傻咩!) 最好是可以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