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17岁了!

我终于17岁了!(有长大一点的感觉)

今年最期待的事就是生日的这一天,因为就可以考车啦

不过考到车没车驾,也是没什么差啦(被载是幸福的!)

 

星期六晚和妈吃完晚餐后,就和宁出去喝茶

去了两个地点,八点多去到12点多,倒数了生日就回家咯

当时的心情是有一点。。谢谢宁陪我倒数生日,17岁生日倒数得特别~

一到12点,手机就响了,我就知道是我亲爱的姐打电话来咯,我会好好滴,爱你的哟~

 

其实礼拜天生日应该算是最开心的吧,不用上课多轻松

不懂什么时候我开始很懒惰做召集人,就连我自己的生日想庆祝但是懒惰召(够懒!)

最后就一个人呆在家,闷到。。。

下午做一下功课,上一下网,睡一下,时间就过了

几百年前就想吃麦当劳了,一直没机会吃

一整天闷得发慌,所以管他的,一定要吃到,就叫妈带我去吃咯,满足~嘻

结果在麦当劳遇到欣忆,哈,原来我妈懂她妈,有缘咯~

吃完过后就去补英文了

静怡带了块蓝莓蛋糕给我吃,虽然是很饱,不过还是照吃咯,好吃~

家琪一开始发信息问我会不会在家,以为她要一个人来找我

结果来了家琪,紫菲,绅和,嘉豪,嘉盛,蔚翔,文杰,子杰,得程,阿蓝

谢谢你们的惊喜蛋糕卡片和礼物,这么迟了还来找我,感动~

在那之前轩兵肥来拿礼物给我,也谢谢你们啊~不懂为什么,尽在不言中~~

切了蛋糕,说真的有太多愿望要许了,不知道要许哪个,就直接许个希望所有愿望都会实现的愿望(依旧是贪婪的人类!哈)

吃完蛋糕才开始拍照,自拍了几张,聊聊一下,大概十一点他们就回了

之后我就上网跟我姐和义鸿聊电话,很喜欢你们为我准备的串烧歌和现场唱给我听啦,超棒的~

虽然麦很有问题,听起来都沙沙的,不过还是听得很开心~~之后一定要录个完整的给我哦~

跟他们聊到十二点多就挂了,因为要读测验和写作文,结果就继续坐在电脑前,跟屏边聊边写

聊到明年的音乐会~~期待~~希望会成功~

 

想要谢谢祝福和送我礼物的人~

谢谢毛毛,家杰,宇轩,绅和,欣忆,静怡,嘉宁,欣敏,蔚翔,益兴,家琪,文杰,天瑞,家渊,郁铨,
聪健,礼瑞,铭泳,微芳,梓翔,梦涵,韵乐,耀明,舒怡,宝丽,钰霖,俊伟,宛洁,志凯,偌琳,

anne,紫菲,嘉豪,律阳,意莹,定洁,全超,长政,小菜,建兴,雯馨,小苏,联嘉,阿蓝发信息祝福我~

谢谢佳纬,佳俊,国健,小圆,宇辉,包公,国武,威胜,欣屏msn给我(如果有漏说的不好意思啊)

(有些很久没联络的,没想到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来祝福我,很感动一下~)

谢谢阿妙和楚英安娣在电话祝福我~呵

谢谢佩雯亲手做巧克力给我吃~好吃哦~

谢谢宇轩送的nike水瓶和提琴~

谢谢蔚翔,振洋,慧衍,礼阳,紫菲,慧谭,慧桦,得程,子杰,家琪,双胞胎(没错吧?我照着卡片写的)送我的猴子,可爱耶~呵

谢谢宁,圆,肥,兵,馨,乐,朱,贤,毛,杰,辉送我的包包~

谢谢定洁送我的手机吊饰~

你们的礼物我都很喜欢哦~谢谢你们~(n个谢谢)

还有某人的三个愿望,虽然还没实现,不过先说谢谢咯~

 

 

 


残留的巧克力蛋糕~

吃到最后才拍照(= =)哈

生日快乐!

(其他照片都在得程的相机里面)

 

 

好啦,认真的许愿吧~

希望。。。

希望。。。

希望。。。

耶!许完了~

 

 

再一次祝我自己

 

生日快乐!天天开心O(∩_∩)O~



 

20 comments:

  1. haiz~~我既然迟了一分钟==

    ReplyDelete
  2.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October 12, 2009 at 2:32 PM

    haha!!开心~~~^.^

    ReplyDelete
  3. 哈哈~别伤心~我知道你有心就好了~

    ReplyDelete
  4. paiseh, 我没去。。。。因为已经超累了。。。

    ReplyDelete
  5. 这个就是没有心的代表了

    ReplyDelete
  6. 上面没有樱花的名字

    ReplyDelete
  7. 那个猴子我没有看过咯

    ReplyDelete
  8. 哦~我就奇怪做么没有看到你~不过放心,我还是会请你吃的~我还以为猴子是你选的因为猴子!不过有点好奇为什么送我猴子。。难道是因为我的生肖是猴子?0.o

    ReplyDelete
  9. 被載是幸福的!!!非常同意呢~等你來載我哦哈哈~~

    ReplyDelete
  10. 对亚对亚~原本想送你隐形眼镜过后有幻想送bear*2最后又想到你生肖猴有刚好你要去考车~所以就卖2个可以放在车内的纸巾盒套和猴子吊饰咯~看我是不是很好~yeah~~~哈哈~老大迟了很多步~我赞同被栽是幸福的~yeah~~~

    ReplyDelete
  11. 我也同意~~~~载人也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12. 哈哈~其实那只猴子我也没有看过==生日快乐啊~有收到低音组送的东西吗??

    ReplyDelete
  13. 没有看过,我也没有收回钱!!所以是我一个人送你的!!!

    ReplyDelete
  14. 子杰我来不及还你钱叻....你飞去欧洲【是吗?】了叻...

    ReplyDelete
  15. 不过婷喜欢就好~~~

    ReplyDelete
  16. 哈 惨还没收回钱,我可以帮你代收或者算利息等你回来还你是澳洲not欧洲

    ReplyDelete
  17. 恩,只要我有车的话我载~原来是那个用意啊~挺用心的哦~不过我是可以考车,没有要买车不过还是可以用在我妈车上啦~低音组啊,平时都是我在弄礼物的当然没有咯,除非我自己送自己,哈哈哈,收利息~

    ReplyDelete
  18. 哦~原来啊...nonono不行...我收回来的钱只有那么一点点就给人偷去了...真生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