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考试结束

啊哈,高二最后一次考试结束了

这一刻还是很快的到了

说时间容易过也不容易,说难过也不难过

恩,就是这个样子

这次考得好不好还是个未知数

我只知道我对得起我自己

我努力了!

(给我自己定的目标我算达到80%了吧?)

不管其他的,读就对了读就对了!

还在考统考的朋友,加油呗~

 

 

老师说我看起来一副很认真的样子

原来我给人这种感觉。。

我看起来很认真吗??

人不可貌相是没错的

但经过一些事

让我发现原来人是可以貌相的

哈哈,就是这个样子

 

 

原来我只是个过客啊

没有什么特别的过客

 

 

什么都过去了

不论是什么大风大雨

还是要期待雨后会有天晴

阿拉

每天就是重复这些

天气不是阴就是晴咯

这是一种自然现象

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

下雨就避雨咯

看到闪电就把耳朵关起来

听到打雷就不要站在树下

雨停了就欣赏一下彩虹

如此而已啦

黑白之间还是有灰色地带啦

 

 

今天看了梁志强的电影“吓到笑”

还真的是被吓到很好笑

虽然觉得演员的言语上不怎么好

不过是觉得还有教育性可言啦

我有被感动到咯,个人觉得不会太废啦。

很久没去电影院看电影了,

其实也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我竟然答应去当成长生活营的康乐!

原本是决定什么都不参加的,想好好休息

好啦,换个角度想,以后就没机会了,就当吧

我不会让我自己后悔做出这个决定的。

 

 

考完试,终于。

接下来期待的是音乐会~

 

 

 

8 comments:

  1. 老师也会以貌取人阿,哈哈~里表不一才能给人惊喜吗~~剩下一年了,活动参很多是应该的。

    ReplyDelete
  2. yeah!!成长康乐!!我也当过

    ReplyDelete
  3. 以貌取人的意思是我看起来很认真的意思吗?有时里表不一的人很恐怖~好啦,多活动也只剩今年了,明年就要读书了。。你也当过哦?六年前的事?哈好玩吗?

    ReplyDelete
  4. 虽然我没有当过,不过当时我玩到很疯可是你的脸看起来不像是康乐 哈哈

    ReplyDelete
  5. 不然康乐的脸要怎样?本来就要这样看起来傻呼呼的啊。。。加油咯,康乐!好好表现!

    ReplyDelete
  6. 何叔,那我的脸看起来像什么?喂,什么叫傻呼呼!?我看起来哪里会傻叻= =

    ReplyDelete
  7. 呃。。我要想一下。我成长生活营。。。01年当康乐,02年当总务,03,04年当辅导员,所以康乐是8年前,快9年前的事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