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困扰

为什么就是要做着不是自己喜欢的事情

却还是要装得我好喜欢啊

总是不想承认自己心里的那个答案

被环境所逼 被压力所逼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怎么这件事一直挂在心头叻

困扰耶。。


可不可以不屑一顾?不可以对吧

缺乏勇气  就什么都输了

乖乖的屈服 。。

 

烦考试

烦这个那个

烦!

够了!不烦啦!

 

 

 

 

 

8 comments:

  1. 越烦的时候就越觉得什么都烦。会不会是想法问题呢?? 换个角度,把头脑松一松,可能事情会不一样

    ReplyDelete
  2. 有时做自己不喜欢的事也是一种磨炼,没有一个世界是完美的.

    ReplyDelete
  3.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October 17, 2009 at 6:33 PM

    做自己想要的那是理所当然的!做自己不想要的那是为了吸取更多的经验啊!换另一个角度想吧,或许你现在正在做的会成为你生活中的垫脚石!!别让环境和压力屈服了!!哈哈!!别烦了马~~

    ReplyDelete
  4. 其实现在只是一个过渡时期,你的烦恼我晓得其实事情并没那么复杂,只是看你对那件事放的分量的比例大小罢了。未来,将会有属于你自己的天空。

    ReplyDelete
  5. 高的~顺其自然啦我也不是一样跟你一起堕落~=。=我这样算安慰到吗>.<

    ReplyDelete
  6. 是啦,烦的时候,原本小小不用烦的事都可以变很烦所以还是什么不要去烦最好了!好啦,我知道啦,我会让环境和压力屈服于我的!哈哈偶尔想抱怨一下啦~恩,好啦,这个过渡期还挺难熬的不过还是什么都不要想最好,逃避它,哈哈!谢谢,我知道我很高~~耶~算安慰啦,不过要努力了啊,明年就高三了啊,好老啊~岁月不留人。。。。@@

    ReplyDelete
  7. 高三=18岁了,要成熟咯!

    ReplyDelete
  8. 我才刚过17而已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