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困~

这两天都很早累

才开始做功课就想睡了

向量催眠着我


啊~~

高数,也是我的弱点啊

头脑四方了一点

救命。。

 

 

 

而且

上课都没很专心

也不懂在想什么


啊~~

又来了

下半年怎么都这样啊

我已经改掉了在上课做别的事情的习惯了~~

谁快拉我一把啊~

 

 

最近又肥了啊

吃饱睡睡饱吃

唉。。


能吃是福吗?

 

 

啊~一堆人又要生日了

荷包好像空空~~


要去生钱了~~

还欠人一餐kfc和RM 55

啊~~要疯了~~

 

 

这个礼拜要练夏了~

很难的一首歌~~

加油加油~


努力的练

尽力就好~

 

 

好啦

累了


准备去睡觉咯


晚安~

 

 

 

 

 

祈祷~

希望不要出什么意外才好啊~~

 



不能依赖成性~

不会的,放心。

开心吧~

 

 

 

 

 

5 comments:

  1. 恩..!!!我打球回来了!!晚安!!

    ReplyDelete
  2. 早睡早起身體好~

    ReplyDelete
  3. 茁,你也是很早睡啊,差不多早上才睡,哈。。现在还是这样吗?

    ReplyDelete
  4. 嗨~打球回来啦?(这明明就是昨晚的事)我回你了吼~~

    ReplyDelete
  5. 嗨~对啊,打球回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