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动力。。

复杂的心情

还真kanasai

干!真想骂一句粗话

什么烂东西

 

可以现在就让我知道我以后想读什么做什么吗

每天酱浑浑噩噩下去也不是办法

成绩越来越烂

妈的

我知道心是个问题

没有任何方向

没有一个我喜欢的

 

今天小娇问了一句:你们读书是为了什么?

为了竞争

为了生存

为了现实的社会

这是首先浮现在我脑袋的想法

哇老耶

这些一点都不足以成为我的动力

不足以!

没有到那个时候

没有自己亲身体会

是不会为自己铺后路的啦

 

让我开心一点好吗?

开心读书

开心考试

就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

 

成绩不代表一切

怎样读怎样考都有路走

只是那条路是不是自己喜欢的而已

 

positive thinking

现在整个人就不积极啦

一点要努力的动力都没有

从哪里着手

一点都不想想!

靠!

 

现在是很烦

整个人都变笨了

难道我们现在真的就是我们思想的结果

好像有那么一点道理。。

可能今天荷尔蒙失调了吧。。

 

不想了不想了

早点睡觉去。。

 

 

1 comment:

  1. 哈哈,我也是没有目标的人~Ei~我个人觉得开心就好啦~虽然这是个弱肉强食的社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