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假期最后第二天。

假期连续迟睡的晚上,最早两点,最迟三点半。

明知对身体不好,还是执迷不悟,哈。

假期的最后第二天,也就是可以迟睡的最后一天,可以堕落的最后一天,哇哈。

功课,依然没动到,疯掉。

依然继续坐在电脑前,耶。

今晚出去喝茶,想说在开学前喝最后一次,结果被放飞机,最后剩两个人。不用紧,还是可以杠的。

笨妈竟然打来催我回家,有点小感动吧,因为好像是今年第一次晚上时催我回家。

原本明天要去听undang的,结果被订满了,只好等到下个礼拜。

现在已经不执著在有没有车驾了,因为家离学校很近。

 

电脑刚format ,不lag了,整个心情也好很多,

不然一直害我重开机,整个人都要疯掉。

不过这是要付出代价的,还加了ram ,

钱啊,要生钱出来还人,还要请客感谢他帮我修电脑。

 

今天开了两个会,从早上十点开到一点,再从一点半开到三点半,

哇,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开学了,很快的,一个礼拜一个礼拜酱过,六月就快完了,

忙呀忙,时间就飘走了。唉。

 

现在三点多了,

准备睡觉去。

明天真的是要做功课了!!

不要再拖了!!

最后一天了!!

加油!卢伊婷!!

晚安!

 

 

1 comment:

  1. 哎哟~叫我吗~免费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