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练琴~

最近又没跟弹拨组声部了,因为觉得跟他们一起没有练到我们主要要练的地方,

所以低音组又自己组成一个声部了,但是这其实算是一个乐器组,所以声部也不算声部啦

当我们自己声部的时候,合奏的时候就有压力了,因为低音组没练好就是我的错了

所以今天星期二我们就不用声部咯,上课到两点半,所以就决定去练琴~

乐室很多人一下,敲击组、笙组、我组都有人,加上弹拨组声部(还蛮少人来声部的吧)

敲击组,郁铨、宇辉、若静、佩苑四个人。郁铨打着龙腾虎跃,宇辉打着钢片琴

很久没看到郁铨和宇辉留校打鼓了,这个场景大概是初中的时候常看到的吧

那时候乐室还没打通,每次都看到他们俩个在那个敲击组的地方打鼓

所以今天看到他们打的时候,就想到了以前,怀念,所以看着看着也笑了~呵呵

之前都是冷冷清清的,说不定就只有一把二胡一把提琴的声音,然后就没了

虽然今天的乐室是蛮吵的,但是就觉得很开心O(∩_∩)O~~

新生正贤今天也有来练,讲真的,学过小提琴就是不一样,进度都比别人快很多

音准还不错,拍子没多大问题(可能我都比他还差),今天给他拉春颂那一段

一下子就会拉了,真的是~我想他勤劳多一点,应该可以跟我们一起上了

话说是学了四年小提琴,所以这样的进度应该不稀奇啦~

今年的三个新生,佩雯静仪正贤,现在我是蛮放心的了

只要让新生喜欢上自己的乐器,就可以什么都不用担心了

我在想如果明年八把cello,我、威胜、宛嫔、钰霖、家杰、正贤、佩雯、静仪,再加三把倍大一起上的话

哇,那是多么震撼的事啊~~!!!就算走了也没有遗憾了~~哇哈~!!

这是我毕业前的对低音组的唯一心愿,希望可以达成啊~~~加油加油~~

 


 

 

这个星期六,两样事情撞在一起了

桦杰和静怡生日请客和银芬他们的音乐会

啊~~两个都。。

生日都是我的好朋友叻~~不去不是很。。

但是银芬是我的偶像~~又会钢琴,又会提琴,又会指挥,又很漂亮~~

虽然我进团之后她已经毕业了,没一起在乐团的低音组呆过,不过初一那年夏弦悦她有跟我们一起上,

不过那时年少无知,什么都不懂,所以就没有去体会什么~~遗憾~~~

很喜欢她耶~~很有气质~~~啊~~迷倒我了~~(*^__^*) 嘻嘻……

结果现在又要面临抉择的问题了~~


 

 

 

 

宣传一下~

 


《与你分享》音乐会


日期:6月27日(六)


时间:7:30-9:30pm


地点:麻坡振发活动中心(培养学校对面)

 


银芬,诗蕊,欣洁,昊天,碧泉
将诚意呈现多样化器乐和声乐的节目

1。钢琴独奏
by Chopin, Rachmaninoff,Bela Bartok, 还有jazz music.

2。小提琴独奏
by Kreisler, Gluck, 还有经典电影配乐曲。

3。萨士风独奏

4。声乐独唱

5。钢琴四手联弹
by Bramhs

6。钢琴六手联弹
Fun pieces

7。器乐声乐合奏
经典文艺歌曲 和 流行歌曲

8。合唱团
等等

节目将介绍古典乐乐曲之外,不忘呈现经典流行曲目哦。在此,诚意邀请大家出席这场音乐会,多多支持本土小音乐家 :) 票价一律RM20。请联络+6012-2109533 或 +65-82820332。

谁要去看?

我手上有票,一张RM 20,如果超过10个人去,就每张RM15

所以多多人去看就能便宜了~~大家一起去看~~~


 

 

 

我的膝盖真的是伤到了~~

那种罚人方式不行啊~~

我想打羽球~~

可是看我这个样子,要让膝盖休息一阵子了~~

感觉上要很久才会好~~~疯掉~~

大家要吸取教训~~

以后都要保护好乐器,调音器啊~~

 

现在乐团的人一进团,就有乐器用,都不知道以前不够乐器用的痛苦

也不懂以前的乐器是多么烂,奏出来的音色都是很难听的

现在有这样多好的乐器,都是前人种树啊,辛辛苦苦办音乐会筹钱买来的

所以,团员们,要好好爱惜自己的乐器啊~~


 

 

 

9 comments:

  1. 我记得上个礼拜二,有37个人留校~几爽下~

    ReplyDelete
  2. 以前我们可是天天都留校的!!

    ReplyDelete
  3. 哇~~37个人哦~~酱多人啊~~爽叻可是就偏偏上个拜二我没有留~~结果今天就没什么人~~现在我也是天天都留校厚~~就刚好那天没留= =

    ReplyDelete
  4. ToT 樂器真的得來不易啊那我們就一起期待8把cello3把bass的表演吧

    ReplyDelete
  5. 耶耶~~我真的是很期待8把cello和3把bass一起上努力了这么久,希望我的心愿可以达成!

    ReplyDelete
  6. 8把cello3把bass..好壯觀呢話說我明年也會在馬來西亞是不是可以再加一把呢(只是pattern沒有聲音可以嗎?)哈哈我堂弟聽起來好像還不錯跟我很不一樣呢哈哈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7. 我也想去看!!不过话说已经太迟了,哈哈哈我也要一起期待8把cello 3把bass!!!加油~~!! =)

    ReplyDelete
  8. 哈哈~好啊好啊~~九把cello就跟宫崎骏的九把cello一样了~~pi u pi~~嘻嘻~~很久没跟你一起拉琴呢~~期待再一起拉哦~~面包,你是说你要看什么?音乐会啊。。恩,的确迟了呢。。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