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这三天~

又是成绩--

家长日过了,妈拿了成绩什么也没对我说,从那天到现在,没提到任何一句关于成绩的

拿了去年的成绩来比,我知道我又退步了,我还是没有吸取教训嘛,只有退没有进。。

我妈那边的压力顿时轻掉了(怎么会这样?),之前被压力压得死死的,现在。。。

 

再不努力的话,下半年就要结束了!赶快赶快,一定要加油!

好像听到大家都考不是很好,不管是高二理我班,乐团的各位团员,初三高三的,下半年一起努力吧~~!!

 

 

 

父亲节--一个离我很远的日子

昨天是我这样多年以来第一次留意的父亲节吧,这么多年了,厄。。不知该说什么好。。

大了,想不到自己开始在意了。。。

 

 

看球--

星期六那晚,乐团有去喝茶,本来要去,但是睡醒整个人很空蒙,拿起电话拨号都没有力

结果朋友就打来叫去巴冬看球赛,就恩恩哦哦的答应去了,空蒙的坐上车到了巴冬篮球场

最后一次到巴冬看球赛应该是初二那年吧,没记错的话

这场是决赛,麻坡对东甲,很刺激啊,到最后麻坡只赢了两分,不过还是赢啦,哈

那个双胞胎的其中一个还在一节结束的时候在半场射进球,超帅的!

可是之后被人撞到,眼皮被割伤了,很深很深,看了都怕,可怜啊。。希望他没事。。

看到十一点,回来麻坡喝茶,到家就已经十二点多了,一点多才睡

 

 

undang--

昨天去听undang了,假期的时候他们邀我去听,怕之后没人陪我,所以就一起去了

而且比别人便宜,因为姐神的二叔是在里面做工的,所以就帮妈妈省了一点点的钱咯

七点多就起来了,八点到佳俊家,八点半姐神的二叔来载我们去,差不多九点到那边

还蛮迟了的,所以我们坐在最后一排,真爽~哈

那个教的人还蛮年轻的啦,一开始,我还蛮聚精会神的听的,就听他说一些“笑话”酱咯

结果越听就越觉得很废,甘愿读那本书,所以之后就一直在读那本书咯,

在他讲的时候有睡了一次,就只是一次,之后就是边读边听酱,有跟阿朱借了mp3,不过听了一下就没电了

真的是很累哦,前一天又迟睡,休息的时候就赶快睡,睡给它饱

休息之后换了一个可以做我们的阿公的演讲人,那个看得出是老教了,一直问问题

问到华人的时候就趁机sut华人,说什么每次问到华人都不会回答,读书读来废的啊之类的

当下的我懒得管了,什么华人马来人的,不过就害我不得不专心听,怕被问到,最后还好是没被问到,幸好啊~

看着时钟的时针慢慢爬慢慢爬,终于要爬到四点了,本以为他们会偷懒早放的,结果还给我讲不完,讲超过了时间,晕啊。。

当他说可以放人的时候,真的是解放了~~只想赶快回家睡觉,所以一回到家就倒了,晚上也懒得去补习了。。

 

 

 

今天在学校,很乖的做完了数学,很久很久没在班上做完数学,很高兴呢~~哈

做完功课的感觉就是很轻松的感觉~~~希望之后我都不会欠功课啦~~(好像很难。。)

 

充实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了~~

忙忙碌碌~~

没有一刻是闲着的~~

充实的中学生活啊~

回忆满满的中学生活~~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enjoying~~

 


 

 

 

 

11 comments:

  1. 感覺最近很多人的成績都在往下掉加油啊

    ReplyDelete
  2. 嗯==那天喝茶才聊到以前人是比几科A现在人是比几科不及格==

    ReplyDelete
  3. 對咯。。樂團以前都是第一23名的。。現在,很少見了。。。團員們,加油!!!

    ReplyDelete
  4. 看球。。我都沒有看過。。中化一向來都那么強的。。。哈哈 ~

    ReplyDelete
  5. 现在的外界诱惑很多要定下心来读书需要一定的毅力和耐力而且要找到读书的动力更是难了唉。。现在还是有前五名的啦,不要酱悲观~~也对啦,现在的人只要没有不及格就很庆幸了~~

    ReplyDelete
  6. 前五名@.@我幼稚园拿第一名而已==

    ReplyDelete
  7. 我是说乐团的人有前五名,不是我 T T

    ReplyDelete
  8. 哈哈!是麻坡啦~宇辉!哪里好像还发生被破硫酸的事件~没球品的...我59.多,特准的成绩...。。。。........。。。。。

    ReplyDelete
  9. 是麻坡啦,不过就大多都是中化生,所以看起来很像在看中化打球,哈下半年在努力一下,平均起来就超过60了,放心啦~

    ReplyDelete
  10. 那个硫酸的是泼车门,报纸不懂有没有,但是有记者来拍照~那个是麻坡电板==不过也可以叫中化校友队,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