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部落格

看回自己之前打的日志,难免会觉得自己很无聊

看了看,有时写了一堆连自己也不懂得文字

没打过什么好文章,文笔不太好,所以自己看了也不爽╭(╯^╰)╮

打从初三那年我就关到现在了,两年了吧大概

我怎么会想关部落格呢?反过来问,为什么我不想开呢?

内向?我看起来也蛮像的啦O(∩_∩)O哈!

也许我是个只把坚强的一面表现出来的人吧。

想过把之前的日志删了,不过总觉得日志嘛,就是有记载着回忆的点点滴滴

说不定哪天会后悔把它删了呢,所以就决定放着咯

也说不定可以看到成长的痕迹呢。。

 

 

今天会课时,被保管罚了,上下蹲,原因是调音器和松香没收。。

普通团员30下,团委60下,领导层90下

我的妈呀,罚到60下我就觉得不行了,还好,我坚持下去

罚完了,整个脚软在那边,不过还好“身强体壮”的我还站得起来

以后大家都要互相提醒啊,ong wei sheng下次记得收啊,罚过一次就够了

今年第一次被罚,不用紧,整组低音组被罚,那种一起被罚的感觉还不赖,哈

结果我就脚痛+手痛,前几天体育打排球,太久没打了,手很痛

原本这个礼拜要打球的叻,就是注定不要让我打球嘛,手痛就算了,今天又脚痛

不过给自己团委罚,感觉还蛮奇怪的。。

 

 

这次感觉怪怪的,明明以前是在一起打打闹闹的

现在见面了却不知道要说什么,那感觉不好不好

我要相信这个隔膜是化解得了的!

 

 

我们班被邀请去表演合唱叻,很可惜撞到乐浪

假期就是很多事情,结果就不能唱了

为我们班争光叻,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啊~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天还是一样的开。。”

青春舞曲,耶~

 

 

才发现原来我锁住自己内心很久了

我的个性真的就是那样吗?冷酷无情,变化无常

告诉自己没什么好在意的,失去是无法控制的,就这样过去了,就这样释怀了

有时觉得很高兴,不会为那些事痛苦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吧。。不可能改变。。

 

 

今天没睡到午觉,很累哦

讨论了一整晚,康乐你们加油哦~

大家各有所好,就不勉强了

好啦,准备睡觉去,晚安。。

 

 

 


好心情 Just Be Yourself

给自己卸了妆
给自己找点快乐
一个人也有好心情
跟着梦的节拍
每一天努力的我
一步一步追着未来
喜欢自己那么意气扬飞
表现到底那个我
痛快淋漓感觉多舒活
天地多辽阔
我爱享受美好Just be yourself
我爱就勇敢的拥抱
当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阳光风雨都难不倒
我在等一个真心来对我好
Bababala babalaba
我可以忙呀忙
我可以享受寂寞
一个人也能开Party
天气有好有坏
热热闹闹朋友来
放开脚步我们一起去追风
喜欢自己那么意气扬飞
表现到底那个我
(追逐自由自在的生活)
天地多辽阔
我爱享受美好Just be yourself
我爱就勇敢的拥抱
当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阳光风雨都难不倒
我在等一个真心来对我好
我爱享受美好Just be yourself
我爱就勇敢的拥抱
当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阳光风雨都难不倒
我在等一个真心来对我好
Just be yourself
我爱享受美好Just be yourself
我爱就勇敢的拥抱
当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阳光风雨都难不倒
我在等一个真心来对我好
the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