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生活营“战的聚点”

生活营“战的聚点”

今年没有做筹委,非常的轻松

我的组有阿蓝,我觉得很幸运,每次碰上他,我就什么都不用做

有他带动,我就可以在一边了,也不晓得做么我不是很high

如果跟他一起high,我们组应该会非常疯

总觉得自己老了,没有那个力气疯了,也许没有很投入吧

所以非常的惊讶我们组是最佳小组= =

唯一让我比较投入的游戏是庙会,哈哈,就是一摊一摊去玩的那种

比手画脚最好玩,也最好笑,真的是笑死我了,哈

侦探游戏,我很懒惰动脑筋,觉得玩到显了

整个结论就是:我的组织能力和记忆力变差了

疯掉。。

还有就是练习咯

整个生活营最期待的就是合奏咯

从第一天的合奏,整个简直就是吵死人

第二天渐渐好转,大小声做出来,舒服很多

第三天虽然很累,还是坚持练下去

总结就是三天里面有进步,把春和冬走完了,有达到我们的目标,耶~

希望那个感觉可以一直维持下去,希望。。

 

 

低音组

都听他们说低音组崛起了

希望我们是可以一直这样下去啦

三年啊,第三年我才比较懂要做什么

经验重要啊,还有就是最重要要有心啦

加油啊~

 

 

开学

啊。。。多几天就开学了

什么都没动到,其实放假前就懂会这样了

还是执迷不悟。。。耶。。。

很久没动的习题,啊。。。

救命救命。。。

在这样下去,完蛋。。。

 

 

责任

其实上任到现在四个月了,还有很多东西是我不懂

我要怎么让我自己知道得更多呢

还剩个半年多的时间,尽量做好它

加油努力!

 

 

 

 

 

 

毁坏的沙雕如何重来
有裂痕的爱怎么重盖
只是一切结束太快
你说你无法释怀
贝壳里隐藏什么期待
我们也已经无心再猜
面向海风咸咸的爱
尝不出还有未来
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你有话说不出来)
海鸟跟鱼相爱
只是一场意外
我们的爱(给的爱)
差异一直存在(回不来)
风中尘埃(等待)
竟累积成伤害
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
蔚蓝的珊瑚海
错过瞬间苍白
当初彼此(你我都)
不够成熟坦白(不应该)
热情不再(你的)
笑容勉强不来
爱深埋珊瑚海

 

 

 

 

 

 

 

2 comments:

  1. 哈哈~应该是有你在我什么都不用作了~~没有这样说的啦~~老了还是可以high的吗~`一定是你有心事拉~`哈哈~`明年还有一年~`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你的blog开放了哦~怎么学起阿蓝啊~小蓝:其实你每次后面的歌我都会跳掉~哈哈,你放一个那首歌的链接在那边应该会更好~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