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这几天。。。

好久没上来了

上个拜四换了电脑, 虽然是二手的,还是很新啦

容量大,很爽~~

价钱1800,我出800,姐出500,妈出500

原本不要用妈的钱的,但她坚持用不用都还是一样是她的钱,最后还是她出了

 


那天拜六小舅结婚  在classic

一开始就要带那些亲戚朋友去已经订好的位子坐咯

那天第一次穿连身裙  还怪别扭的

八点才开始  同情那些早早就来的人

我们几个表兄弟姐妹坐在一起 

我就跟静伊聊咯  聊她和我的情史  聊到她回为止 哈哈

我们有拍照留恋哦  都是帅哥美女^^  大家都长大咯~~

之后回到家就没力读书了

**对,那天我还烫玉米烫,暂时的,还不错哦,我蛮喜欢的,就拍了很多张照片,哈

但是学校会抓,妈妈也不给我烫,所以就算了,当个乖小孩**

 

刚考完试  嗯 还蛮咯的  

就因为去年统考成绩  无形中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每天都要崩溃酱

后来让人开导了  想通了  变回了以前的那个我

理科真的不好念  临时抱佛脚是肯定死的><

今天在做高数的时候就想:我真的不是念理科的料啊。。。哈

所以啊  必须加倍的努力

重点是会很懒惰。。。

 

学校老师都很怕进我们班啊

真的是太吵了  讲都讲不听

最后用了下下策

班上的位子照桌号坐 

很多人不爽

但早已预料到这是迟早的事啦。。。

希望这样能帮到我咯。。

 

刚刚和他们出去

一开始去魔奶集合,然后去大众楼上打游戏,再回去魔奶喝茶,之后又再回去打游戏

整个晚上就只在这两个地方徘徊  哈

还不错啦~~

 

这三月的假期还不懂要去哪里哦

地方最烦恼了。。。

不过能跟朋友就好咯

 

现在还是对乐团没心  做组长做到酱。。。

显啊。。。。该怎么办叻。。。。

只好寻找后援了。。。。

对不起啊,乐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