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班拜~

 

10/2/08-11/2/08  初四-初五

班拜  九点在我家集合 不过大家都迟到

拜年的次序:我家-->艾琪家-->凯彬家-->包家-->bear家-->圣钦家-->宇轩家-->雅诗家-->雯馨家

每间家平均起来停留一小时吧  就只是换个地点赌博   一群赌鬼  哈

这次聪明了   在每间家都有拍照留恋哦    除了我和雯馨家

中间去好运吃午餐  然后就继续拜年

这次在每家都停留蛮久的  到雯馨家都五点了

七点多才到家  杰和轩来我家  冲好凉就去老地方吃晚餐  已经八点多了

之后就去彬家  一开始他们放炮咯  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很喜欢放炮 所以就没放

我们几个就先去房间里面赌咯   然后越来越多人  最后换去客厅赌

姐在她家吃火锅  他们班团圆饭剩下很多料   我们就帮他们吃咯

之后继续赌  我吃了那些肚子痛   睡一觉醒来才赌

彬妈做庄  不懂该讲运贤衰还是彬妈旺 

运贤切了五次牌  彬妈第一次拿ban ban 第二第三次拿ba lat 第四次那宝宝

最后一次加上轩切  她补到最后还是21点  连续的.....好恐怖....不能不信邪啊.....

最后彬妈赢了所有人的钱 除了圣钦  总共赢了200多  哦买尬

赌到三点才舍得停  输到钱包空空  之后就去7-11买东西来吃

就在外面逗留了一下   还玩了很无聊的大冒险 

五点骑脚车回去   还遇到狗的叻  幸好没被追啊  不然....

回去就睡了  不过有几个白痴不睡   吵到要死   位子又窄  睡到很不舒服

八点多又被吵醒.....  等大家都醒已经十点多了

之后彬妈请我们吃早餐  因为她赢了我们的钱

原本要吃uncle sam  没开  结果去马来档吃  才吃不到50块= =

吃完后回彬家玩牌  两点多才到家  然后就睡觉  晚上就补习

这两天就是这样过的  

 

 

感想~

今年的班拜比较多人 还蛮开心的哦^^   比去年的好玩 

这一班有很多好玩的人  其实就我们这一卦啦  不过也蛮好的了啦~

大家一起疯一起玩一起闹  哈哈

 

 

 

明天开学了

要考试了

而且小舅的结婚很像撞到考试 ToT

希望这次的考试不会死到很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