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情人节**快乐**

 

昨天情人节   对我来说情人节没有很大的意义 还是跟平常一样这样过

不过有人就会做巧克力或者带些饼干去分  我当然是负责吃的那个咯 哈

恩。。。

我以为他不会送我  因为他都很kok的

没想到他在放学的时候送我 

两只熊 还有两份自己写的钢琴谱 

一首叫“婷”  一首叫“对不起”

我之前就有听说他有写歌给我  但是没想到他会送

后来想想其实还蛮有心思的。。。(但是我不懂弹)

最近我们还不错好  他送我我也没反感  还是跟之前一样咯

不懂。。。。

 

下午在乐室遇到威胜  他没买礼物送她

我不懂做么很白痴的就没事找事做 陪他匆匆忙忙的去买(谁叫你是我弟)

结果那天没机会送出去  今天也很kok的叫别人拿给他。。。。

哎哟 弟弟啊 男生就勇敢一点啊。。。

如果你决定要放弃 就不要再犹豫了  加油哦!!

 





 

 

你放下了吗?

应该在那时就放下了吧。

 

你这个人很烂吗?

是很烂。

 

万事无绝对?

是的。

 

讨厌自己?

恩。

 

该压抑你自己吗?

不懂。。

 

现在的你到底是怎样?

不知道。

 

。。。。。。。。

不知道该说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