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新年快乐

 

上个礼拜电脑又突然的不能上网  每天都有功课不然就是补习  都没空去理它

今天才暗贡的被我上到  ,哈哈哈哈.....

 



分手了

真的跌过一次就学会了坚强

也许一开始就走得太冲动吧

 

不过这次的分开让我觉得轻松  发觉我们不适合 也许是因为我们都没心吧

让我懂得不属于自己的就不要勉强  勉强是不会幸福的 更不会开心

做好朋友更好  我们都还年轻嘛  怕什么呢

我们说好咯  要做朋友   不能变成陌生人的哦~

很高兴 我们是和平分手的  呵

 

好像很多人都陷入情网里哦

有人幸福 有人难过

看着幸福的人会想曾经我也快乐幸福过

看着难过的人也会想我也曾经受伤过

看开才能让自己过好一点  世界那么大 执着又何必呢??....

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现在的我 好像哪里有温暖  我就会向着那边去

"要做你自己那就是最完美的你"  很喜欢这句话

但是真的做我自己就好了吗?

搞不懂  也不想去刻意的隐藏

我就是贱.....哈.....

 

 

 

 

现在过了12点是初一

今年的新年很想赌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上次班旅没赌够 要补回来 哈

大家新年快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