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08

团圆饭

 

昨天半夜停电  大年初一停电  还真够杀的叻

刚开始打部落格就给我停电....

不用紧

今天继续  想讲高一理

 

昨天啊 看到国武的部落格之后 就想到了我们的班

上个星期六二月二号是高一理的团圆饭  也是轩的生日

**下午跷了会课  我很少这样哦 

   也许是累了吧  什么都给乐团  我的世界不只是乐团而已

   觉得乐团的人都很假  除了我们那几个  其他的人都很表面的感觉(给林礼瑞传染)

   所以让我觉得很显  不是很想过去

   我去跟中宏请假的时候  他就问我那些歌我行了吗

   新年歌..  心想应该练练一下就会了  就回他说 行

   之后他就问我组的其他人行吗 

   啊....为什么...为什么我是组长......

   就自私了这么一次....**

轩请吃披萨 所以....就找了借口不去了  不过真的有帮他们买晚上团圆饭的东西

恩...应该有三十多个人去吧 在圣钦家

bbq+火锅  但是意料之外  没两下子东西就被吃完了

我们被吓到了  平时那些不会吃的都有去吃了

搞到我们还出去买煮炒来吃  还害我跌倒叻=(

爱赌的我们一定开赌的嘛  后来就有赌咯

之后就切蛋糕(是我坐志武的石哭得出去买的,还买了安全套叻,哈)

还没吹蜡烛 轩就被捉去阿鲁爸了  只能说男生生日真可怜

12点多才回家

 

我觉得这次的团圆饭还蛮成功的 虽然食物不够

就从其他班过来的同学也是有来  很高兴他们有参与咯

希望我们班会团结啦.....

就算是一起怪懒,至少是一起的  哈哈

 

今天早上去中化校友会领奖励金

之后就去找老姑  他们家是多人的啦  拿了10多个红包  哈

然后就去找慧雯姐姐和大姨  今天还比较像新年啦

不然在家也怪无聊的

 

明天学校团拜 要去表演  xx的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