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成绩出来了。。很烂的说。。。。

高数不及格   物理60多    生物70多  国语70多   英文重考的更难  不懂会不会及格

心理很自然的就会跟以前的成绩做比较  就会觉得这什么烂成绩啊

有人就说   高中不能跟初中比  

虽然我表面上是说不要在意分数

但是从高山跌入谷底的感觉  就真的很挫败啊。。。

这几天老是邹眉头哦   觉得这个做不好那个不顺利   很烦啊

我也不想的啊。。。。我想做回开心的我><

 

现在虽然才刚考完   却不能放松

理科班三年都要这样过啊 = ='''

现在不只要努力   是要“加倍”的努力啊!!!~~

(希望我不会因为压力过大去跳楼)

 

合唱比赛~

第一次的练习在乐家 

厄。。还不错咯~~

不过只有17个人来咯  请假的不到10个  其他的都不懂跑去哪里了

之后在下课的时候练  女生都比较排写不敢唱  可能是因为没听过那首歌吧

不过男的就比较好  听听一下 跟着唱就会了

不过那指挥爱现  害到大家有心都变没心了  晕@@

 

这几天因为新加坡的学生来跟我们交流 

班上的位子乱乱坐  我就坐在最后第二个

坐后面根本就很难听课嘛  都没听到课><

 

现在怎么又要为了这种事而烦啊

年纪轻轻就这样    应该趁年轻赶快玩嘛

我的随便一个举动就会影响他的心情

怕做不成朋友  我也不懂我要怎样叻。。。

现在还没把握。。。

时间

可以证明一切。。。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