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我不想。

昨天

突然之间知道了关于他的很多

有点吓到原来他的外壳底下是藏着这样的他

也觉得他有些的欠打

不晓得能怎样帮他 

听到他这样  还真的有点不知所措呢。。。

问他为什么跟我说这样多  这些他都不曾跟别人说过

就连他的好朋友也不懂

结果就是因为那样所以他相信我

 

到现在我也不懂我想怎样

知道了关于他的那些就觉得他更加的奇怪了

还没答复他  又要伤多一次吗。。。

我也不想看到他难过。。

但是也别无选择

什么时候才能做出决定啊。。

 

那天晚上他上网了  还是一样放忙碌

嗯  写了纪律加油哦  这几个字给他

没想到他竟然回我  我以为他不会回的说

结果就这样放下手边的功课跟他聊了不少

每每触碰到那些  我就会被卷回去  才发现我还是很怀念的

是我刻意隐藏忘了?还是真的忘了?

历史会重演吗?我会回到原点吗?。。。。

为了这种而烦是很痛苦的事情

心灵为什么一定要有寄托啊  奇怪。。。

 

也许的也许我是残忍的

也许的也许我将心灵寄托在他的身上

对不起。。。

对不起。。。。

 

 

 

不可能回到过去。也不可能回到过去。找不回曾经的我们

我不想回去那抱着希望的日子  是寂寞- 是痛苦- 是难过

我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