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原來 感覺還在。。

昨天22/3到今天23/3指揮訓練營

李克華來教 訓練營之前他給我們低音組上課

不過很不幸的只有我和yu lin 來罷了  那些沒來上的很浪費啊><

他教我們怎樣教新生 有學到東西 開心~

 

兩點半入營 不過大家都遲到啦

之後就上課 晚上就實踐 一個一個上去指揮

因為時間不夠 我沒指到   有點高興不用上去丟臉 不過也很遺憾啊......

晚上十點半結束 ...

 

沒想過會這樣子 預料之外

原來我們的感覺是一樣的

感覺不對 

分開。傷感 

轉移。想忘 

逃避。隱藏  

原來還是無法釋懷

 

才發覺原來 我要重新去喜歡一個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想我遺忘你   我也不想你遺忘我

曾經很愛過你  

很難在從別人身上找到這種感覺  

就算是自己 也一樣

 

我們好像被甚麼東西給綁住了

感覺還在  但不深

走在一起 感覺又不對

如果我們曾經不是愛得這麼深 現在的我們就不是這樣了

不過還好我們曾經深愛過..

 

懷念曾經為我傷心的日子  呵呵

想要回過去的感覺  

感覺這種東西就是很感覺

現在進也不是    退也不是   甚麼都不是

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