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最近的我。。。


很久之前就進不到這裡 因為msn出了問題

很多感受都沒發洩  真是氣死人啊 ....

 

就從合唱那時說起吧

我為了合唱的事哭了  沒想過我會哭呢

一開始我就管得太多了 原本合唱就只是指揮和伴奏的事啊

不懂是不是因為他們太散漫   最後我插手插太多了

我的"為班上著急"被視為是"多管閒事"

心是不由自主的痛   淚是不由自主的流

最後甚麼都不管了 專心的唱歌做好本分就好了

還好

到了最後大家都團結起來  人家說我們進步得很快呢

小杜鵑  讓我們越唱心情越愉快呢^^ 

我們的第一次還好有進決賽喔 呵呵

啊恰~~~ 烏恰~~~~~~~

 

從那次合唱 讓我看清了很多人  包括我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在意班上 所以變得很容易伯徹

而且我是個很愛鑽牛角尖的人喔  很挑剔的喔

偶爾愛偏激  。。。 偶爾很欠打 。。。

要改喔 ~

 

 

至於科學營的事 我就不想說了

也許真的是我們的錯 其實應該是因為我們習慣了獨來獨往吧

所以就沒想那麼多 鬧到最後我們還被孤立呢

不過我們有努力參回他們啦  希望不要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昨晚補習後跟阿兵他們去喝茶 終於啊 ~ 很久沒跟他們喝茶了

11點他們回了  剩我和他們倆兄弟 就回他們家繼續聊到1點多

很喜歡那樣子聊天~

不過最後中媽媽吊 。。。

 

回到家就打了一封很長的信息給他

拖了他一個月 原本以為最後會接受他的 結果始終沒法達到那感覺

不能一味的接受他的好意而不付出吧  這樣太自私了。。。

對不起 。。又傷害了朋友 。。。。

不要再等下去了 我不值得你等的。。。。

 

這星期很忙啊

發覺康樂是個累人又不好玩的職位

鬼點子要有很多 想到頭腦都要爆了

而且一堆東西要弄 太惡心了。。。

唉。。。

 

弟弟啊

可不可以在我忙又失落的時候給我點安慰啊

你跟其他人對我來說是不一樣的 

不要每次都覺得有人可以取代你

信任你姐姐 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