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現在的我很累。。。

最近的我很累。。。

 

當上生活營的主席

太遲選主席了

每天都在趕

每個下課都在跑

這幾天很遲到家

沒得睡午覺

晚上還是一樣遲睡

昨天還有種要生病的感覺

如果病了

考試真的就完蛋了(不過也差不多啦)

高一

如此忙的一年

蜜月年?

騙人的~

 

下午沒去練習

去訪問范春發(嫩芽的)

恩 一開始覺得蠻無聊的

不過去了之後發現 

去 還是會有收穫的~

4點半回到樂室

找了龍年聊聊

問他要怎樣當康樂

結果就聊到了 生活營啊 樂團啊

真的很殘啊。。。

凝聚力越來越低

問題就是大的不會去參小的(包括我自己)

康樂啊康樂

不要做到醬失敗啊

要想辦法才行

 

 

聽了a piak說他的故事

果然

有經驗的人還是不一樣

就是喜歡跟有經驗的人聊天

他說

當你放不開的時候  就好像在犯毒癮

當你決定放棄  就是決定戒毒了

如果用情很深 

戒毒的路途是很辛苦的 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

一不小心毒癮又會犯

他說

習慣是一個很恐怖的東東

我就是習慣了他的模式

他做的 我都認為是對的 習慣了

我會做比較

所以他也只有被我不認同而已

他說

要忘記一個人 

要先恨他

把他忘得徹底

才可以真正做回朋友

曾經我也想過恨他

但 那就跟戒毒一樣是需要很大的決心的

他說

要去嘗試才有奇蹟發生

不然永遠都在那邊

自私的結果有兩個

一 自私了有結果 過得很幸福

二 自私了沒結果 傷害多一個人

但是我就是沒把握

不想這麼自私的再傷害人了。。。

  

最近的我又犯毒癮了

不捨得。。。

真的。。不捨得。。。

感覺,令人難以捉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