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心態~

讀書不是為了考試

這句話曾經聽子傑說過

不過當然他說的話我都不怎麼會去深思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到這句話原來有著那麼深厚的道理

他說他到了畢業後才懂這句話的意義

 

要抱著想知道的心態去讀書 才不會讀到這麼痛苦

這句話是老姐告訴我的

的確

抱著這樣的心態 讀也讀得比較快樂

 

考前一百分不如考後一百分

是我某個星期天無聊時在報紙上看到的

意思是考後把考前不懂的弄懂才是最重要的

這句話 我今年才搞懂

以前考完了就完了  考卷也只是一張廢紙

 

考試可以不好  但是品行不可以不好

這句話是志武說的

我也是贊同這句話

現在的人只管考試  哪會管你甚麼品行好不好啊

 

但是現在甚麼都看分數

學校老是叫我們不要把分數看得太重

但最看重的還不是他們自己

甚麼都用分數來衡量

怨。。。

 

 

向前走一步是努力的開始

向後退一步是放棄的開始

現在的我站在原地

沒力氣向前 也沒勇氣後退

 

動力

還找不到

目標

不知道

夢想

從沒有過

人生

無意義 。。。

只能去尋找<屬於我活著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