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突然

突然的突然 我想到大家了

讓我抱著肚皮笑的大家  

讓我開心的大家   

讓我長大的大家

讓我有著美好回憶的大家

沒有你們是不是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樂團的 班上的 家裡的

你們對我都很重要

但似乎認為大家在一起都是理所當然的

習慣了大家  都習以為常了

是不是要等到哪天要分開了 我們才會發覺這些呢??

 

珍惜到底是甚麼??

我想珍惜 但就是搞不懂......

不管怎樣  時間還是一樣溜走

珍惜了還是一樣會失去....

啊....好亂....好抽象....傷腦筋耶@@

 

總之你們的出現讓我的生命不只是黑白

謝謝你們喔~~

❤╮愛你們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