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大提琴

大提琴
四年前和她结了缘。。


今天,
一个人在乐室拉琴,
静静的乐室,
只剩下大提琴的声音。
弓毛碰擦弦,弦振动着,
沉沉的低音,温和的高音
从我的耳膜振动到我身体里面去了。。
拉着只有我自己懂的旋律。。
说真的这么多年来,
没很用心的去体会拉出来的每一个音。
第一次闭上眼睛拉,静静的感受音符的感动,
哪怕只是拉个音阶,只是拉首小星星。。





分岛花音-日本大提琴手


刚刚在网上看到这么一个人~~
分島 花音(わけしま かのん)
19歲 大提琴•主唱
3歲以大提琴為開始,初中時代結成弦樂合唱和大提琴小组,開始音樂活動。 
在15歲便參加古典音樂音樂會,演奏巴洛克大提琴,在這之前積累了豐富的演出經驗。
在初中時代畢業的時候,便開始音樂創作,高中1年級的文化祭第一次作為主唱站在舞臺上。高中時代所屬輕音樂小组。
在高中學習時,參加了尋求在音樂的自我表現的可能性的Sony音樂主辦的試聽應募會,成為finalist(決勝選手),然後和デフスターレコーズ(唱片公司)簽約。
5月28日單曲「still doll」初次亮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3Zatl5ykyw&feature=related






===========================
銀色灰塵-殤
============阿滾制作=============
孤魂無心辨 只望能再多看一眼<在人間>~~
鶯紅又柳綠 在江南 煙花有時節<在那年>~~
本望能伴你身邊 至白頭我亦無怨
怎奈何 天不遂人愿
他日無掛時 荒冢前 勿濕新衣裳<勿牽絆>~~
新人換舊人 不多日 比翼雙飛燕<勿掛念>~~~
縱然已無力回天 孟婆湯亦不下咽
要留下今生思念 只認你容顏
天   若你可憐見
讓我 羽化成蝶
夏日 飛舞她身邊
換她一笑如嫣
輕展翅 微風動簾
送涼意 撫干她香汗
縱然已無力回天 孟婆湯亦不下咽
要留下今生思念 只認你容顏
天  若你可憐見
讓我 化梅花瓣
冬日 妝點她髻邊
數久 添一絲暖
一點紅 雪中耀眼 蕭瑟景中 映她嬌艷~~~~~~~~~
天   若你可憐見
讓我 羽化成蝶
夏日 飛舞她身邊
換她一笑如嫣
天  若你可憐見
讓我 化梅花瓣
冬日 妝點她髻邊
數久 添一絲暖
一點紅 雪中耀眼 蕭瑟景中 映她嬌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