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歌唱比赛~

今天和昨天,流行歌唱比赛
恶梦中的恶梦。。
独唱前一天才开始练,到了前一天还在犹豫要唱什么歌
在班上练最后一次的时候,他们都说我唱的很有感觉
完全投入进去了,唱完之后整个人要虚脱,脸都红了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第一次放开自己的去唱
紧张还是免不了,拼了命告诉自己不要紧张,结果都没用
结果上去就只有紧张的感觉,什么心情都酝酿不了
最后还忘词。。唱完之后整个人都低落了。。
真的很失望啊。。。也不懂为什么失望的感觉这么强烈。。
唉。。不是独唱的料。。

合唱前一天没练,因为补两个习
到了学校才练,才发现来不及了,因为隔了几天没练
而且才发现选错歌,不够气唱= =
也没办法了,硬上了
不过,讲真的,合唱时候的紧张比独唱的时候减少了八十巴仙
所以还比较稳一点咯。。
而且今天很聪明,没带眼镜上去唱,看不到观众评审的眼神
所以就没这么怕了,哇哈哈~

歌要唱得好不是这样容易,要唱得有感觉更不容易
差点被“感觉”这东西弄到我要放弃啊
之后就算了,上台唱只要求不跑音不忘词就很好了
结果就还是忘词了。。

还是班上的合唱最好玩了~
大家一起唱~感觉真棒~~
我们练得好辛苦啊~~
还好有进决赛,要不然我们就哭死了
有三个老师说我们唱得很感动
我原本以为只有抒情歌会被说唱得感动
结果就连我们唱快歌,也被说很感动
听了真的很开心~~
被班导说感动,真的很欣慰~
高二理,决赛要加油哦~!!
希望我们不会冷下来
All for 2 Science, WE CAN DO IT ~~!!!


最近每天除了练唱,还是练唱,没有停过
唱完文艺,唱流行,唱完合唱,唱独唱
为了唱歌,戒了很久的辣椒叻
可爱的辣椒~~><
之后记得阻止我参加歌唱比赛。。




張惠妹 - 聽海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么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郁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里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么
夢里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又不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如果的事 - 范瑋琪/張韶涵

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一直對自己堅持愛情的意思
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
誰愛誰有所謂的對與錯
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證實 愛你兩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