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低音组

最近和郁铨聊回了以前,
第一首合奏曲,
渔舟凯歌,现在真的很想再奏多一次。
第一场音乐会,
黄梅情,茉莉花,剑魂,飞天等
还记得那个热热的礼堂,
那个窄窄的后台,
很容易让人跌倒的楼梯
战战兢兢的在后台等待出场表演,
等待催场催场,哈。
练习时,
总是躲在最后面的cello组,
聊天打屁打瞌睡,
没有奏也不会被发现,
拉错音总是被lady瞪着看,
弓法爽爽就换的lady就换我们瞪着他看了,哈
我们的台风总是被称赞呢,
其实是最会pattern的一组,
就算不会拉,
只有台风没有声音出来的我们还是被称赞了,哈


初一的时候,
最期待会课的时候,超兴奋的
星期一到星期四几乎每天都自己留校练习,
还为了练习翘了补习
那时lady高二了,每次上到很迟,
但是放学了还是会来乐团拉拉琴
我每次都会叫他陪我拉基本功,我觉得很难,
后来才发现原来对他来说是很无聊的,哈
如果现在我有一个这样的新生,那有多好啊。。。


带和被带还真的是不一样~
不过也只有这样,才有那些有能让我回味的回忆啊~
感觉真好~





现在,也很庆幸我的组还有四个瓜陪我
没有他们,我也不会有现在
谢谢啊~~
努力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