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让我休息吧

换了背景,很早就想换了
之前那个暗暗地,感觉整个人的心情很犹豫
所以就直接换个白色的,纯洁的颜色,简简单单
想换个心情吧。


高二了,还是有懒惰的时候,让我废多一天吧
我好像已经可以预知我的半年考成绩长什么样了
当你没有动力的时候,一切都是假的。


不在乎了,不想这样
但是,真的没力在乎了
顺其自然吧
每天被这些东西搞累了
真的累了。。


嘘。。
静静的。。。
想抽身离去。。。。



【今晚,找不到一首适合我心情的歌】


1 comment:

  1. 哈林的"静静的"因为你想静静地抽身离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