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努力

一个头脑而已
烦的事却有很多

今晚,跟妈妈坐下来聊天
难得啊~
其实只是刚好因为她叫我去她房间吃东西
刚好我正在想着我正在烦的问题,
就这么刚好问了她这么一个问题:
你中学时候有烦恼的吗?
她回答:考试咯,没有了
我回答:蛤?就这么简单?
她回答:就这样啊,那你有什么烦恼?
我回答:多咯~功课啊乐团啊
她就说:有什么好压力的?顺其自然啊~
顺其自然啊~什么都没努力,好像很对不起自己
.....开始说了我在乐团里面需要烦的东西
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女儿是需要烦这么多东西的
她问:那以前姐姐有烦这些东西吗?
我答:当然有啦,只是没有跟你讲而已
她说:........

想要努力带好乐团,
但是靠我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
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
不想看到乐团一天一天走下坡
但是从前那种感觉找不回来了
大家的重心不在乐团,
打击我的不是小的,都是大的
我,没有那么大的带动力,
无法把大家的心都拉回来
我只能尽我最大的能力了
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努力。。


另外一样要烦的就是考试了
半年考近在咫尺
啊~~~~
我的天啊~~~
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


努力撑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