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还在忙。。

运动会
运动会又一转眼的过去了
第五年的运动会过去了
今年又做干部,做了第二年
去年很轻松,就只是坐在那边等人需要帮忙才帮忙
今年是累的,因为做了催场的工作,跑来跑去酱
总结了一句:做干部都是笨的
死包公。。。骗我。。。
还有一些不负责任的人,算了,他们自己的损失
不过四肢不发达、手脚不敏捷的当不了运动员
至少当个干部,对蓝队也有贡献,问心无愧啦,呵呵

觉得今年的思想有些转变了
之前把名次看得很重
今年觉得只要看到自己的朋友跑,看到那些很厉害的人跑
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队,都是种享受啊
(当然看自己的队的人很厉害跑是会更亢奋的啦,哈)
今年蓝队很多运动员都没有跑,
毕业的毕业了,没读的没读了,受伤的受伤了
没得再看到他们跑了。。啊。。

还是忍不住的要为运动员加油
所以还是让我的喉咙受罪了,不过我有补救,拼命喝枇杷膏
应该还是唱得了歌啦。。哈哈

明年想去当运动员,最后一年了,去丢个什么东西也好
哈哈。。可能就是蓝队的败因了。。
可能我是人才呢。。还没被挖掘的人才
搞不好破纪录,哇~~(自己讲自己爽)
好了,终止这个白日梦。。

总之今年的参与感还是很好,开心~



乐团
究竟只是个课外活动
我知道。。
但是我们都这样想的话,乐团还有剩?
他到底在做什么。。。
我们会留在乐团留到今天
难道不是因为爱好华乐爱乐团才如此的付出的吗
如果他不是主席,他这样想我没话讲
但是他是站在最高的那个。。。
我们不积极,那谁还会积极??
今年四季一定没有剩。。

我想我该检讨我自己
我好像也没什么带动到
上任一个多月了
讲话也要打个稿嘛
要尽力改进自己了



这两天都跟初三第一名的人在一起做事
还好不是书呆子,也聊了蛮多咯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熟起来的?嫩芽?管他的
不过就听到一些让我暗爽的事情咯
她说我有一点名气,成绩和样貌都好
哇哈哈。。。让我爽到。。统考成绩。。。
骗人的啦。。。现在的成绩都不能看的。。。
我已经不知道要怎样读书了
头脑越来越迟钝了啦。。。很痛苦叻。。


接下来一系列的活动
文艺歌唱比赛(自己跳进去的),流行歌唱比赛,新加坡观赛
忙啊忙。。。
加油。。


明天有练习,不过只练三个小时
之后还要补数学,显。。我甘愿练习啊。。。
要准备睡觉咯
晚安。。





【想想就好  不要想太多】




1 comment:

  1. 她说我有一点名气,成绩和样貌都好那個人是誰?她很有眼光呵呵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