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终于写得出了。。


什么时候开始进来这里 我又写不出东西了


好心情 坏心情 我都一样写不出
好几次   写了两行字  最后还是把它关了。。

 

这次的考试 原本要努力的 为的就是证明给我妈看

但很不幸的 病魔找上我 

我想说 考试生病 绝对对考试有影响

考不好 就一直说那是因为生病所以考不好

我知道那只是借口  让我不这么内疚的借口

要是我考试前就准备好  还怕什么考试有没有生病呢?

还没跟妈说我的成绩  跟她说 她只会阻止我再搞乐团的东西

怎么可能?训练营 音乐会 巡回 我都是筹委  最头痛的是明年。。啊。。

要怎么跟她说?承诺?我最讨厌承诺了。。

因为我没有把握我能做得到  就像这次的大考  完蛋

 

为什么说到要打羽球的时候  我的心底还是有个小小的声音  希望你会出现

但是我想我是放下了   对你 不会再抱有任何的希望

而你  我想我还没敲门  你就已经把门用铁链锁上了 而且外面还写着女生止步这四个字

我想我什么 都做不了 只能在楼下  远远的凝视你的窗口  只期待你再次走出阳台 。。

 

又是要我主动?怎么这样?

主动就代表重视?被动就代表不重视?

那到底是谁重视?谁不重视了?

我。。累了。。。

一个人也罢  到处流浪  跟谁都好  只是没有很好很好

这种东西  习惯战胜一切。。

也许忙碌帮我填补了内心的空虚吧。。

 

班旅

取消了  很高兴  我知道有点坏  但帮我省下了一笔费用

我承认   我很不负责任  全部丢给汉隆  但他很不积极

刚开始我还热衷   但最后搞到这样

是因为他?还是因为我自己?

懒惰懂。。

只懂我是个只热衷于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我们的低音组要加油咯~

第一次有低音齐奏耶  要好好珍惜~

小叮当一定要练出来  希望他们会配合我啦

gambateh!!~~~

(希望我们组的感情会越来越好啦~~)

 

最近都在看橘子的小说  结局都是完美的 看了很幸福 

现实怎么就没这么好的事?

其实只是时间还未到  属于你的另一半还没出现而已

看开了  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啊

还是不要刻意的去寻找了 不用烦   顺其自然最好

 

最近也在看戏  看完了法证先锋2   是好看的咯~

佘斯曼很美  郑嘉颖很帅    两个简直是绝配!

很喜欢看他们在一起  后来才知道他们之前有闹绯闻

希望他们是真的在一起啦  呵呵~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

久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