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考试+生病=人世间最痛苦的事

考试最惨的不是读不完,也不是睡不够

而是【生病】!!!

 

礼拜天下午就发烧了,吃了药睡觉就退烧了

星期一没事情,虽然有点空蒙

星期二六点就醒了,因为又发烧@@

瓦老,我的生物和国语。。

回到家还是不舒服,就睡觉,睡醒了就读书

华语和物理一起考,有没有天理啊~?

华语读到八点还没读完,过后就扫过罢了

就去读物理,虽说物理才两点,但是我不希望我再次拿30分

我十点就去睡了,三点半再爬起来做物理

华语还好,没很难。物理就。。考完物理就发冷了。。

穿了两件寒衣+长裤+没有开风扇,还觉得很冷啊~~

吃了药就睡了整个下午。。

现在我在做什么叻?打部落格啦。。

因为真的读不下,看那些字看到我都反胃想吐,就不敢看了。。

真的想骂粗话。。剥夺了我最后一次努力的机会。。

怪自己之前少喝水吗?瓦老。。。痛苦叻。。

谁可以救救我。。。

还剩两天,要撑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