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友情


 

友情。

 

小学

总是玩着拉朋友的游戏。

不然就是要跟某人好,不要跟某人好。

忘了是五、六年级,

某一天,

跟我一起的好朋友突然的离开我。

原因不明。

对我伤害不大,

但记忆还很清晰。

不知道为什么。

当时还小,

哪懂什么跟什么。

也许从那时候开始,

我就是这个样子了。

 

中学

不再玩拉朋友的游戏。

也不再把小孩子的用语挂在嘴边。

初三,就是去年,九、十月吧,

突然的跟好朋友的关系疏远了

原因不明。

但是为自己找了理由。

没去追问什么,

就这样,

到现在,

关系依然僵住,

没人踏出第一步,

不想知道原因吗?

不知道。

也许是让自己假装不想知道吧。

两年多的友情,

如此的脆弱,

经不起风吹雨打的友情。

可悲。

高一,就是今年,又来。

虽然称不上非常好的朋友,

但至少是普通朋友之上谈心朋友之下。

原因不明。

但是大概猜到。

这段友情,

从初一到现在,

断了又合,合了又断。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也许,

已经习惯。

但,

还是有我想挽留的友情。

友情,

可遇不可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