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啊```````

 

从别人口中说出的话,会经过修饰并加入自己的思想感情

什么时候我也开始不相信人了?

什么时候学到你了?

曾经我是个百分百相信别人的(没有100%,也有90%)

现在开始怀疑别人说的话。。

哪天我不相信你的时候,不要怪我,因为是你教的(哈哈)

 

 

高一

我想是我过得最快的一年

不知不觉10月了

最后一次的大考也要到了

感觉得出自己没在拼。。

怎么会这样?

考不好可是会被老妈骂的耶

有没有动力已经不是重点了

但是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最近这些事,烦人的,暗地里的勾心斗角

让我觉得累了。。

 

他们的笑声凸显了我的孤僻

在想,是我变了吗?好像是。。

 

挽回与失去

也许两者不一定并存

牺牲,必须的。

那好吧,就这么决定了。

 

 

网页网页

谁可以帮我做?

不过我想自己做

但是家里的电脑又不争气

学校的电脑室也不是24小时都开放

考试又要到了,羽球比赛一起来

皆大欢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