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这四天的假期


九月二十九日  星期一

早上十点半踏脚车去学校做数学,很勤劳厚?我也是这样觉得。

跟侯铭泳一起做数学都不用问老师的,如果是我自己做,一定开口多过自己想。

顺利做到了四点,他回了,她来了。我。。。低下头伏在桌上,不晓得要怎样面对她。

五点,累了,晚上要补习,就回了。朦朦擦擦的踏着脚车回家。睡觉。

 

九月三十日  星期二

早上坐车去学校做数学,不是我懒惰,是我的脚很酸痛,因为打羽球

只顺利做到两点,就发生了非常之可怕+恐怖+不堪回首的事情(夸张手法用的真不错~)

彬和艾来了,她们去了新生物室做数学。我,数学做到好好,侯某某就突然的提议要上去找他们

叫我踏出第一步化解我们之间的误会。找?她们?我。。不知道找她们我可以说些什么话。我想只有乌鸦会在头上飞。

他硬逼我去,我硬不要去,但是他力比我大,最后还是我输,最后还是去

拖拖拉拉了一下(其实是很久),他才想了个“妙计”叫我不用上去,他自己上去,叫我在楼梯等他。

我除了坐住抱着我的脚就没别的可做,因为我深怕他叫她来找我,怕她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的很怕摊开来说,我一向来都希望朋友可以摊开来说的啊,怎么。。现在。。

还好,他一个人回来,不然我也不懂要怎么办。之后回到生物室。不久后她们下来,艾回了,剩彬问老师数学

我。。。不懂做么坐不住,于是就跑了出去。没地方去,最后想到初二的课室窗口是破的,就爬窗进去

那时很想找人出去,但是又找不到,很懊恼,一个人在那边要疯了,就叫侯铭泳来咯

然后忘了什么事。。。之后还逃到没地方逃,跑去食堂找father,吹了四五个小时笛子的father就在此时此刻要回了

我的救星要回了,老掉一下下。算了,聊了一下,就回去。之后就回家了。

晚上约了铭,bi,铨,莹去吃烧鱼,侯铭泳kok zai不要去。终于让我出去了,像关了几天牢似的

10块就这样飞走咯,我们觉的不要酱无聊吃了就回家,所以就去莹家看钱不够用2

结局很可怜,原本我应该是会哭的,但是我已经哭不出来了,因为别人已经跟我讲剧情了(最讨厌别人跟我讲剧情)

11点多看完就回家了。一天就这样完毕。

 

十月一日   星期三      十月二日  星期四

这两天,我在威德士逗留了九个小时没离开过,生平第一次耶

血拼?傻咩?它又不是summit 更不是midvalley ,去那边不是花钱,是赚钱。

就因为马来人新年,马来人都要过新年,每个都要放假,就没有人要做工

所以高薪聘请,一个小时RM 5,原本没有打算要做的,但是耀铭找不到人

所以我就这样去了,没有退路,一做就做两天。。。

电脑白痴去电脑店打工,还真的够白痴叻。

这两天加起来的18个小时,其实我都是战战兢兢的

对电脑,我只懂mouse monitor cpu speaker ,其他都不了解。

两天里面也不可能这么快可以了解整家店,酱多东西

顾客来,要主动问他们要什么,我不敢问,因为很怕听到我不会的东西

但是没办法,一定要问,不然就会被老板吊“不要傻傻站在那边。。”

虽然还是有闲到我们可以在那边聊天的时候,但还是只有上厕所和吃的时间是我最放松的时刻。。

这两天的收获除了钱,当然还有很多。

让我知道,就算你读书读到很厉害,出来也不一定很厉害,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

出社会前真的需要经验,磨炼。现实社会真的是现实,残酷的。

认识了耀铭的小学朋友,伟玲,一个不错的女生,后来才知道是欣霓从中一到现在的好朋友

向她问候了她,她说她过得还不错。嗯,还好。

同时,发现世章的女朋友是佩蓉,哦买嘎,真的是吓到我一下,这样巧,怎么麻坡这么小啊。。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让我知道,钱难赚啊。。妈,辛苦你了。。

 

四天就是这样过的。

 

 





 

我与她

在想,21天后,是不是就会变成习惯?是不是就不会想去挽回了?(现在其实已经习惯了)

我想我和她会变这样,就因为一件事情。。。到底是不是?

我这样错了吗?我只是单纯的。。。真的错了吗?

在别人的眼中,我是不是。。?

想跟她确认。但是确认了我又能怎样?还是假装不知道是最好的?

懒惰理了。。

 


最近,我的嘴巴怎么老是这样坏啊。。

应该不是因为来那个的关系吧。。还是因为。。。

要注意了。。

 

曾经很讨厌一个人踏脚车回家,觉得闷,路程都变得特别远

发现,踏脚车回家是个让我一个人思考的时候,路程变短了,只是短短的几分钟

但至少比我睡前想来得好,在床上只想要睡,脑袋都懒得操作了

所以一个人踏脚车也是很不错的。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