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年的生日,过了。

就是昨天 10月11日  星期六

星期五傍晚打球,没睡到午觉,然后六点多去拿工钱RM90 (终于拿到了)

八点到家,原本应该更早到家的,因为陪世章吃晚餐,所以就迟了

八点多开始读成语,九点就被笨妈叫去宜康省买东西,瓦老,我是累了咯,那时超伯彻的

回到家马上倒,成语没读完,作文也没做(拖老师很久了),就去睡了

11点多爬起来读成语,当然最主要目的是要等生日快乐咯(嘿嘿)

很高兴收到生日快乐,虽然就只是简单的几个文字,但是对我来说意义很重大

第一个是 郁铨   还没12点就发来了,因为他要睡了,最后还写什么初一的爱人什么负心人的,哈

第二个是 联嘉   也是还没12点就发来了

第三个是 家渊   也是还没12点就发来了,你祝我的正是我想要的愿望哪,呵呵

第四个是 ??   不懂是谁,016的

第五个是 韵乐   硬要搞神秘不要跟我讲她是谁,不过早都猜到了,经过确认了没错

第六个是 诗丽   嗯  就生日快乐

第七个是 欣敏   收到的时候,意外+没想到+开心,回了她,终于跟她讲话了

第八个是 裸泳   送我什么三个必答的礼物(原因是我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第九个是 宁宁   嗯嗯,希望我们的友情能长久~~有发生日快乐给我就很开心了啦,礼物没关系的

第十个是 阿朱   美美的生日快乐~

第十一个是 礼瑞  打了个蛋糕给我(美术什么时候变这么好啊?呵)

第十二个是 静怡  叫我小婷婷,真是不好意思~

第十三个是 笨姐  嘿嘿,我在读成语,所以没上线啦

第十四个是 凯彬  嗯,我会快乐的

第十五个是 耀铭  还好还记得我生日

第十六个是 anne   每年都会线给我的,两点多线来,我已经睡了

第十七个是 弟      早上才线来,以为他忘了(伤心了下,呵)

第十八个是 笨蓝  祝我永远傻白和美丽,什么永远傻白叻, 祝我瘦身成功还差不多

第十九个是 翠莹  放学后线来,嗯~

第二十个是 伊安  晚上线来

第二十一个是  升耀  10点11分线来,嗯,很特别呢~没收过这样的~呵呵

第二十二个是  小苏  她还记得我生日~呵呵

第二十三个是  千豪  什么一直叫我自己去他的店自己选礼物

第二十四个是  益兴  就知道你不会酱敷衍,原谅你吧~呵

很开心啊~~收到这么多的生日快乐~~谢谢你们哦~~^^

 

至于礼物嘛~

联嘉和家渊第一个送,皮包,我从年头就想换了,但是一直没钱换(不过买别人的礼物就有钱,奇怪)

耶,可以换皮包咯~~~谢谢你们丫~

之后是凯彬,她和侯铭泳一起送,黑枕头,上面有着我的名字和大提琴,一针一线自己缝的

那枕头是在几个月前讲要做给我,但是因为不久前两个人完全不说话了,我就以为她不可能做给我了,结果。。

很有心,很漂亮,很感动~ToT(我,有点愧疚,对不起)

然后是祥洲和诗丽送,都送衣服,很惊讶祥洲会送我,不管怎样,谢谢咯~

 

昨天很烦恼到底要不要请客,跟猴凯讲好要一起请,

但是他想吃披萨,我想吃火锅,意见不合,最后就算了,

然后我就一直烦恼晚上要怎样跟他们庆祝,就只是想喝茶,不想孤独的过这个生日啊,但是就烦了很久

演变成猴凯请熟的人罢了,然后我也有被请,但是我不懂要不要去

傍晚补老杨,去的时候竟然喷蚊油,那里完全是白白的蚊油,

我们不想补,也不想虐待自己的鼻子就没去补了,我的庆祝又没结果,最后就去猴凯那边

因为有些人已经在补了,所以我们要等他们补完,结果就去CC,第一次去,宜康省对面的

就无聊的在那边打了一个小时多咯,两块半

八点半才过去披萨那边,我就一直吵着要给他们看IC,要拿到那个生日会免费给的雪糕饼干

因为第一次在披萨过生日嘛。。嘿嘿。。还好最后有给我吃到,满足~~

十点多去到宁家,说好了她要去我家过夜陪我,但是约了侯铭泳要先去喝茶,才回我家

我们就等侯铭泳来载我们去喝,等了一下,宁说他到了,我就想说喝了就直接回我家

但是她就没有拿东西,说之后她哥才载我们去,结果我走到门外

彬和侯铭泳站在那边,手中拿着蛋糕,吓到了,真的吓到了~~又感动到了~排写所以跑进屋子里

结果就被叫出来许愿吹蜡烛,然后就上去阳台切蛋糕,他们说比较浪漫

结果真的很浪漫,上面的灯刚好都坏了,就伸手不见五指的走上去,点了蜡烛才比较亮

然后就拍了几张照片,都蛮漂亮的~~(其实拍了蛮多张,因为很丑就一直重拍)

拍完了之后就回宁家吃,因为太暗了,真的。

芋香蛋糕,嗯,我是很喜欢吃芋香的,又又感动了~(不过没表现出来,掩饰得很好)

吃完之后,他们两个就回了。我就下去找弟(正在烦他的仓鼠生了孩子),然后就去楼下聊了一下

十二点多,宁的大哥回来了,就出发回我家咯。还吃了sotong和烧鱼,他哥打包的(又暴肥了)

然后我们就开电脑咯,她用她哥的电脑做网页,然后我不懂我在废什么

三点多才开始要做数学,不过没做到一题(真的一题都没做到),我们就累了并达成共识的就马上去睡了

就直接酱睡很奇怪,好像少了什么,就问她睡了吗,还没,所以就聊咯,不过聊到一半她就睡着了,呵

早上很早就自动起来了,然后就去拉肚子,因为前一晚真的是吃很多,然后再继续睡

宁九点半回家,然后我妈和嬷就去吃肉骨茶,就当我的生日礼物吧我想。太多人了,等很久。

结果开会迟到15分钟。开到12点。然后坐蓝车回家。到家不想做功课,有点累,就去睡了

一点七个字,被电话吵醒,之后就起来去踏脚车去打羽球了。

打完的时候,辜家仪拿了一个红包给我,说是25个人送我的,一开始我觉得不是钱

结果真的是钱,一张50块,当下愣了一下,在想他们做么懂我缺钱(其实我一直在讲)

又感动了~用笔墨,用言语都无法形容我的感动~~

 

还有还有,义鸿送我的生日歌,自己写的哦~~很好听~很喜欢~~又感动了~~谢谢~~

你不要假假,上次说要唱歌给我听当生日礼物哦,不能赖账~

 

总之

谢谢你们的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的礼物~

谢谢你们的惊喜~

今年的生日并不孤单~真的非常开心~~

又长大一岁咯~(明年的今天我就能考车了,呵呵)

祝我生日快乐~ 

许愿中~~~

第一个:身边的人和我天天开心没烦恼~

第二个:成绩可以进步,不要再烂下去了

第三个: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嘿嘿)

1 comment:

  1. 其实。。。那个016 是我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