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疯了。。

我好像真的挖个洞  然后自己跳进去了

我。。

我。。。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怎么就这样轻易的就说出来了

我这死人。。

 


问我为什么会是最近?

我也说不上来

我也不能确定那到底是什么感觉

总之

我想说

请你当作我没讲过

虽然是我自己面对面跟你讲的

但是还是当作我没说过。。

千万不要动摇了

千万不可以!!!

继续维持在0%

0%一下会更好

什么都不要想

就让它过去吧。。。

 

乱。。。

乱。。。

乱。。。

 

 

什么跟什么嘛。。

我到底在想什么。。

又来了。。

又回来了。。。

两年前的我又回来了

讨厌这样的我!!

 

 

 

xx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