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不闲 = 忙


早上  练习

下午  练习

晚上  卖z仔 (什么东东啊?只听过7仔叻。。)

 

所谓 Z 仔是一个娃娃  可爱吗?还好咯  也不会说很丑

但就是一个99.9%的人不会把它抱在怀里的娃娃(我个人这样觉得)

它是一个本地的啤酒公司出产的  (还说是限量版= =)

卖出去的钱都是捐给独中的  所以学校就派我们这些大团体去帮忙卖

然后我们自己也有赚一些些  不过最近老是卖东西  票  贺卡(捐给残障的)  z仔

瓦老  真是有点吃不消  还好还好  我有一群好朋友 他们都乐意帮我买 嘿嘿^^

我们就是去了新扬对面的那个小贩中心  叫旺来小贩中心  卖这个怪怪的娃娃

对啤酒佬说什么捐教育基金的  根本就对牛弹琴嘛

一开始真的很茫然 不懂要怎样卖  还好还好  之后我们懂得我们的目标是。。小孩~

所以我们一看到有小孩子的出现  就马上扑上前去(差点把人吓跑)

就在他们的面前拿住那个z仔晃啊晃的  哈哈  这招果然有效~~

所以成绩算是不错啦   可以休息的那一刻  简直就像从牢里放出来

马上就跑去喝茶了    其实算是帮得程庆祝啦  今天他生日

选选选  最后还是去了魔奶   吃了99块多  他请客

 

说到请客  今天也是运贤的生日  原本答应他去kfc  也是他请客

结果突然冒出要去卖这个娃娃   又因为时间不对  没有交通  最后就没去了

他说他有点伤心  因为蛮多人没去的  真是不好意思啊   

人家在辛苦 我却跑去庆生  还是会很过意不去的   唉

不过他们的第二摊在魔奶  所以就撞到咯  还好还好  还是有看到他  跟他讲了两句话咯

 

 

每个人都有不想让别人知道的秘密  但是我觉得我总是很相信别人

很容易就把心底的秘密告诉别人  真的很容易。。

要是我被背叛  我应该会很伤心吧  伤心我们之间的信任被打破了

 

也许有时我是自作多情了  以为自己跟他很好(不是男女朋友)

但其实他并没把我当成什么。。

我承认   我受伤了。。那一刻我受伤了。。。

你的那句话   虽然不到十个字的那句话   却痛到我了。。

不过我很快的就让自己把这种事情当习惯

当作没听到  也许是自欺欺人  哈哈(冷笑~)

 

 

她?怎么了?自从跟他在一起  就不理我了。。

真面的打招呼   很明显的打招呼   结果hiu都不hiu我一下

我是有被伤到那么一点点。。难道我做错了什么?

唉。。。。

 

 

 

放假的开始 =  忙碌的开始


从放假的第一天到现在   我还是一样每天都往学校跑  都在忙  没闲过

不过充实总比废废的好吧   不然每天在家不是吃就是睡  无聊到不懂要做什么

 

 

小叮当   发觉小时候租了一堆来看   哈哈

齐奏齐奏    很兴奋很兴奋    加油加油~~~

我们一定要练到120%    上台就有100%  耶耶~~

 

 

赫然(又用到这个字眼)发现不到两个月 

我就是高二生了   高二 。。

高。。二。。。。

啊。。。。。。。。。

明年更多的挑战迎接我

不能倒下!!!!!!

 

 

感情世界就暂且摆一边吧  刻意的去找 

根本就像自己挖个洞  然后再自己跳下去

要来自动会来的啦~~

所以就让忙碌取代我的所有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