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废废又忙忙的日子。


 

赫然发现  我已经是高中生了 (好像有点。。)

高一来得好快   结束更快  好像才过了半年的样子

明年我就是高二生了   觉得自己好像没有长大到 (汗~)

一直想要驾车的我  我想真的只要一眨眼的时间就到了

一下子就高三了  真的就这么快   快。。。

 

考完试之后  在班上就只有废能够形容了

看书(当然不是课本)   聊天  玩牌   下棋 老师有讲课  但都不想听了

没错  我就是为了读书而读书的人  并不否认

今天去到学校才知道有生物测验 

神经病  考完试还测验  还说要看谁不是为了分数而读书的

管它去死  乱乱做  都没心读了

没错  我就是为了分数而读书的人  很现实的 

不是我想这么现实  就是社会造成我们这么现实的  不能怪谁  哈

 

有点期待旅行访问呢  呵呵

讲到旅行访问   唉。。。

有点想骂粗话   干嘛这么麻烦啊   (在心里还是忍不住骂了)

算了  讲到都烦  不讲了  哼

 

现在在家  也是挺无聊的  不懂要做么

要玩game  又懒惰下载 懒惰安装  懒惰注册  唉

要看戏   真的是他x的  什么溏心风暴卡带   害我都不想看了。。

只可以无聊上youtube看视屏咯

 

不行了  真的是要找game来玩啊。。。

不然几时再打球  这礼拜又没什么空的样子

又无聊?又没空?矛盾。。

百忙中还是想要有娱乐  哈哈~~

 

 

 

1 comment:

  1. 終于感覺到那個
    白木可愛的你回來
    這篇讓我覺得
    你好可愛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