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对不起~

今天下午回家前的心情糟透了

在合奏的时候也一直心不在焉的   一直拉错跟不上

眼睛看着音符  左右手虽然一直都在动 

但其实奏出来的音也只是空壳而已。。。

 

老大又在这个时候跟我说 吉隆坡中华的宿舍满了

这个烦躁的心情直接表现在我脸上 

想说  对不起 老大

唉。。。当时真的是又累又烦  真的很抱歉。。

 


回旋曲 有一段的拍子很容易  真的很容易

老大叫我们拉  重复了很多次  其实我真的没用心在拉

一直错一直错  连累威胜跟我一起

对不起。。。

 

戏里看到这么一句话

你要控制情绪  而不是让情绪控制你

这东西该学学的。。

 

 

溏心风暴   大家都说好看

听他说  看这种戏很辛苦  所以不看  我还觉得他怪癖

我自己看了之后   真的是很辛苦

看那种家庭的悲欢离合   感触最深了

最后我还是看不下去了。。。

 

 

 

原本以为我还有你    。。

结果只是一厢情愿    。。

还是情感已经变了    。。

不再是这么的单纯    。。

不去承认,可以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