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我不要。。。

 


白天看到你

努力的裝著不在乎你

努力的裝著我沒有因為你而不開心

努力的裝著我已經放棄

名字是這樣放 心卻不是這樣想

 


干嘛我又開始想他了

明明說好了要放下的不是嗎

很累了 你知道嗎

就因為他的眼神。。。

我知道我是自作多情

但是請你不要將你的視線停在我身上

我對你的嚴密又脆弱的防守就這樣被你打破了

 

再次為了放不下而哭。。。

 

不要再想了好嗎

好痛苦....

只能等時間把我帶走。。

 


弟弟

對不起

好像又要讓你失望了

我好像真的走回一半了

 

我一定要努力渡過。。。

失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