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我的假期。。

很久沒來打部落格了

沒心事嗎?

不是,懶惰而已。

這裡不是我發洩的天地了

有時真的很懶惰打字

不過偶而還是要回來。。

 

這個假期啊

短短的兩個禮拜就有四個營了

樂團生活營

班上生活營

觀摩會

交流營

前三個是連續的喔  

有夠累的 不過都熬過來了~

 

就來說說樂團的生活營吧

恩,我是辦的人

問我辦得好不好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耶

就是有些地方好有些地方不好唄

完了的時候真的松了一口氣 

畢竟為了它奔波了很多 。。

 

然後就是班上的生活營了

恩 比我有創意(我真的不適合做康樂)  

還不錯玩啦

不過就是因為剛生活營完

就覺得生活營有點顯了

雖然累 不過還是有努力的參與啦

因為我了解你們的辛苦

加油~~

 

接著就是觀摩會

這次去還蠻壓力的

因為百人沒練好

不過還好認識到跟我一樣混的朋友

培群的 一個叫逸晟19歲 另一個叫佩琦14歲

他們都還不錯啊~~呵呵

 

最後就是跟沙巴崇正的交流營了

我覺得這次的交流營最開心了

他們人來得少 反而認識得比較多

其實交流啊就是要主動(當然別人也要配合)

這次拍最多照了 呵呵

認識到一個卡達山人喔 叫奧倫

很會唱歌喔 他還唱 O Sole Mio給我們聽喔~

 

之後就是我盧伊婷的假期的開始

不過也只剩四天啦

兩天內干完一部港劇

叫"原來愛上賊"

名字特別吧....好看喔~~^^

 

然後今天下午就很無聊的招他們出來喝茶

然後很無聊的買了一個game 不過就是沒緣分玩

之後就很無聊的玩on9 game

然後呢 就在這裡打部落格了

可是很努力的打了這個喔

因為之前打了兩個字就放棄了

所以 恭喜我啦~~(也不知道有甚麼好值得恭喜的)

 

 

 



不曉得該怎麼說

逃避  。也算再給他時間吧。

單方面是無法繼續不下去的


會這樣

不知道我的選擇是不是很愚蠢

也許是因為還在乎他吧

不過我不後悔

只希望他之後不要再討厭放學了

答應我一定要開心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